網誌才寫到回日本娘家第四天而已,
有許多媽咪就注意到我家媽咪的料理調味料
今天來介紹一下,並且開放團購唷!

這二樣商品,
可是超市沒有賣的唷!
我媽還專程打電話從日本其他區域訂購的呢!
夏美的媽是那種嘴巴很講究味道的娘~這點我沒遺傳到,
因為我我吃什麼都很好吃!哈哈哈!
不過,我媽媽介紹的東西,
幾乎所有的人都還會狂推薦給其他人呢!

左邊這個一時間漬,
他們今年換包裝了,我媽每次都訂購一大箱,
所以我的照片還是舊包裝喔!

(成分:鹽、昆布、唐辛子等)

超人氣的用法是把蔬菜放入保鮮盒內,
看你喜歡高麗菜、大白菜、小黃瓜、青椒、甜椒、蘿蔔等,
只要蔬菜用清開水(冷的可以喝的!)清洗過,
放入保鮮盒中灑上一點粉(一時間漬),
搖晃均勻,
醃製一小時之後,
就成了清淡又好吃的沙拉嘍!
不需要在添加其他調味嘍!
要吃多少取出多少吃,
很清爽呢!
(醃製12小時之後,味道更棒!)

另外,還有用在煎好的魚、肉類上,
灑上一點,就很好吃喔!

還是放在飯糰裡面取代鹽巴來調味!

搭配薑、辣椒、柚子來醃製,
可以有專業級的醃製水準嘍!

在山藥上灑上一點,
過一會就能吃了!

搭配醋一起醃製也不錯喔!




右邊這個柚子醋醬油,
料理的方式可多了呢!
光圖片中那個沕仔魚,
我家小未來就愛的不得了了,
吃了好多呢!

(成分:釀造醬油、味淋、昆布、柴魚、香菇、柚子等)

夏美的媽咪分享三道簡易食譜

1.沕仔魚

只要把沕仔魚用熱水燙過,
在滴入幾滴檸檬汁跟柚子醋醬油攪拌均勻,
就可以吃嘍!配飯真棒哩!

2.和風肉片

把豬肉或者牛肉用平底鍋煎一下,
然後洋蔥切絲,用冷水(可以喝的)洗一下,
鋪在肉片上,淋上檸檬汁跟柚子醋,
即可上桌,我覺得喜歡辣的人,
可以加入辣椒拌炒一下,就很像和風豬/牛排嘍!

3.和風魚

鱈魚抹上少許的鹽,
再用平底鍋煎熟,
加入洋蔥絲、還有柚子醋醬油、檸檬汁,
即可上桌!

很簡單吧!柚子醋醬油還有很多很多的用法,
像是沙拉!火鍋醬料等,
都非常非常的好用喔!
連沾烏龍麵都很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