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洗臉過後的夏美素顏照片,跟小未來一起拍一下,好羨慕小未來的嫩肌喔!
其實好多人問夏美都怎麼保養?!不瞞你們說,我都沒在保養的,
是個連敷臉都很懶,忙碌的媽咪!一年前人家送的面膜,到現在還有!哈~


經過忙碌的一天!臉色也很暗沉
夏美都熬夜,認識夏美的朋友們都知道,有時候我回留言都是半夜!
寫網誌也是半夜,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人,
凌晨四點睡,早上六點起來~真的好睏喔!
沒辦法,三個小孩的大小事都要自己打理!
又有拍賣跟讀書會,我的時間真的不夠用!
有時候都哄小孩睡自己也睡著了,
結果半夜十二點又爬起來洗澡、洗臉...
其實這樣很傷皮膚呢!等於是帶妝睡覺,
幸好我沒化妝,
可是白天擦的防曬隔離霜沒有洗掉,
肌膚就沒辦法在黃金睡眠時間10:00~2:00呼吸!

常有人問夏美怎麼保養?
夏美都回,沒有保養啊!
你相信我的保養品只有化妝水跟保溼嗎?
白天多個防曬而已!
我的肌膚超級敏感,
只要擦乳液就容易長出類似紅色點(被蚊子叮的樣子),
更別說是霜狀的保養品,太滋養的都不適合我啦!
化妝品(包含眼影蜜粉啦!我都沒在用的!)
唯一需要裝扮的就是眉毛,我的眉毛真的太淡嘍!
沒有畫就像是生病啦~

回歸話題,夏美主張日本的泡沫洗顏
只要把臉洗乾淨,最重要,
你的臉沒有清洗乾淨,擦再多的瓶瓶罐罐也沒有用!
不如簡單點,著重洗臉,
夏美也沒有狂洗臉,一天只有晚上洗,
白天是清水洗臉喔!有人說睡了一個晚上,
皮膚會分泌天然的保養品,
你在用那些刺激性的東西把它洗掉,真的很浪費喔!
為了解決大家對泡沫洗臉的疑惑,
我昨天還專程提早洗臉,請兒子幫忙拍照耶!



嘿嘿!這個皂網超級好用!
無論是洗顏皂、還是洗面乳,
只要有這個皂網,通通都可以打出柔細又有彈性的泡沫!
所以...用泡沫洗臉是關鍵喔!
千萬別用手去摩擦你的臉
你用泡沫洗臉一陣子,保證臉部肌膚一定有改善!

皂網起泡法:
1.把皂網沖濕,呈現不滴水的狀態!
2.把皂類弄再皂網上~
3.開始搓揉網子,泡泡就會越來越多喔!
4.把泡沫弄下來在手掌上!先弄一點在臉上!
5.可以在加入幾滴水,不是一堆水喔!水太多泡泡會沒彈性!
6.繼續搓揉皂網!
7.在弄一些到臉上,直到全臉都是泡為止!(夏美的臉大概二次即可)

開始用超級有彈性的泡沫洗臉,手指頭不要碰到臉喔!
整個過程超級享受的,就好像是在做臉部SPA!
洗完臉,保證比上妝過的臉還要白喔!





左上角是洗臉前,
左下角是洗臉中(洗第一次還沒把水份擦乾),
右上角是洗臉二次後,把臉擦乾,
你看看是否比左邊那張亮白呢!?
看那個眉毛就知道了,夏美不化妝,只差在眉毛有畫!
而且你看,洗完臉就好像擦了粉!
右下角那張是還沒有擦保養品的近拍~
最上面的照片是洗完臉之後,
沒有擦任何東西,
當然要跟小未來的肌膚一起拍一張嘍!

拍照時間是晚上10:00左右,
地點當然是夏美家浴室啦!
我沒有用美肌功能也沒有修片當然也沒打光,
就拍好之後,照片加上框而已唷!
我的化妝品可能只有畢業典禮等重要時刻才用,
一年使用二次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