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日本的育兒日記網誌還沒寫完
不過讓夏美插撥一下,
昨天在東京韓國街買的好物!




夏美用固定一家保養品十幾年是從來不更換,
因為皮膚敏感不太適合亂用,
但是這去角質跟洗臉想說萬一不能用,
就拿來洗澡
而且上面有寫能洗澡啦!
其實是昨天採購客人東西的時候,
累了就休息一下,
跟其他日本妹聊天發現的,
是他們先跟我兒子玩,
夏美就聊起他們是來買韓星的東西嗎?
他們說日本女生都去那裡買保養品,
天啊!韓劇裡面的美女都那麼美,
我也想體驗一下他們的東西!

其中我很難忘記的是蝸牛面膜
我原本以為是品牌名稱叫做蝸牛~
沒想到是蝸牛精華液做的,
還有蜂蜜毒液跟蛇的毒液?!
嚇死了,這怎麼敷臉啊!
我先體驗一下剛剛日本妹推薦必買的蝸牛~
聽說保溼效果超級好,晚上太累,還沒體驗!




不過,進去之後,
我想到我的洗顏皂快沒了,
最近要天天出門,
不要請我原本那家宅配了!
就買韓國的冰淇淋洗顏,
有三種口味:草莓、檸檬、蘆薈,
我三個都買了,可以想洗什麼就換一下!
好香,晚上當場用我的皂網洗,
哇!天然水果香味,放鬆心情,
泡沫也很綿密!是店內銷售冠軍的唷!
他描述很有趣,
如果單純早上洗臉還有淡妝的時候,
就用一湯匙,
有擦防曬跟睫毛膏、眼影等,
就用二湯匙,
洗澡的話就用三湯匙!
有附專屬的小湯匙唷~

黑糖去角質,是店內銷售第二,
最近都在外奔波,
平常其實我都只有洗顏,
沒在用什麼去角質,
不過既然他說那麼好用,
我也來去一下好了!
真的跟他說的一樣,
臉變的很細、很滑、很好摸喔!
剛弄的時候有點熱熱的,
不過效果我還蠻滿意的,
最重要的是價格好優!
很划算呢!絕對不用花到百貨公司專櫃的價格,
就能有好棒的效果呢!

要進口到日本來販售的商品,
當然也要日本這裡的認可才能貼上日文標籤與包裝,
我更加可以放心使用嘍!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mi1981/8226944

↑ 夏美媽咪~泡沫洗顏!享受SPA洗顏的fu~洗臉後比卸妝前還要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