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藏品1  

好啦~夏美自己招是我愛收藏這些啦!

真的很喜歡麵包超人家族!!

小花

雖然大家瘋迷著LC小花盅!

但是我家只有唯一的一朵花~

就是他~上面還刻著夏美的羅馬拼音第一個字~N~

收到的時候發現~好漂亮耶!

IMG_6115  

字母我選金色!

然後收尾處還有鍋子造型!

真是別緻!

珍藏品2  

至於麵包超人的餐具~

才是我的最愛!

造型吸引我的目光!

可以裝蒸蛋/喝飲料!

除了杯蓋有可愛的造型之外!

杯墊也很吸睛呢!!

珍藏品3  

別小看我這些杯子跟小碗~

他們可是非賣品!

所以要感謝日本二位國中同學幫我收集!!

好幾年來下來!終於全部到手啦!!!

有一個蜜瓜超人我錯過了!

沒有先選她!現在絕版啦!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