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的長度是老天爺給的生命的寬度是由自己決定。所以一定要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做自己覺得快樂滴事, 你不能改變天氣,但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改變容貌,但可以展現笑容;你不一定長得漂亮,但要活得漂亮。

這是夏美有個買家在她的關於我寫的!真的很棒!
其實最近夏美很容易感傷!
不知道是感傷歲月的流失還是什麼原因造成...
就很像水做的!
聽到音樂的歌詞會感動到想哭?!
看到劇情感動的畫面也會想哭?!
想到以前的事情也會想哭?!
....o(〒﹏〒)o 淚
就連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愛哭啊!
以前看電視當然也會感動到哭~
但不致於想到以前或者是聽音樂會哭ㄋ!
所以人啊!真的要把握當下!
幸福就在眼前,
回憶過去往往挽救不回來任何的事~

夏美很會收藏回憶的人,
連小小的事情都會記得清楚,
小小的禮物誰送的?什麼時候送的?
也都保存的好好的!珍惜著!
夏美的物品,歷史最老的是一把kitty的剪刀~
那把還跟新的一樣ㄋ!連套子都在~
這把剪刀啊!
是我小學三年級的時候!
我的阿嬤買給我的,
我從小是阿嬤帶大的,
十幾年前kitty的東西很貴ㄟ~
阿嬤因為我喜歡就買給我!
讓我覺得真是太疼我了!
如今她已經83歲啦!
我不能為她做什麼?
只能多看看她~
她的臉上有著歲月的痕跡
幾絲哀傷的神情,
不能說話了~
我好心疼...好害怕她不知何時會離開我...

ps.有時真懷疑自己是處女座!
舉例:我的kitty計算機是白的,
怕他弄髒,還專程弄個透明套子保護好!
髒了就換!裡面跟新的一樣ㄋ!
(買過我二手商品的買家就知道我的二手根本跟全新一樣)

除了阿嬤之外,
也好懷念以前校園的生活,
懷念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懷念跟同事上班的快樂,
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可惜回不去嘍!

有一天也許我也會懷念現在~
人的一生好像都一直這樣重複著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