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個特別感動的日子~
看到上面的花了嗎?那是Candy老師送的耶!
呵呵~還知道夏美最愛粉紅色!
夏美當了媽咪之後,不愛別人幫我過母親節,因為會覺得自己很老~
但是這次特別不一樣,
今天一如往常的要送兒子去上課,
偏偏他眼睛過敏發炎請假,
昨晚睡覺前好好的,都怪他半夜一直揉眼睛!

聽說他們早上就開始等夏美媽咪跟翔翔上課!
可是因為翔翔生病的關係,就沒去學校啦!
晚上Candy老師跟可愛的妹妹(她的女兒~真可愛!
把那些愛心宅配到夏美家裡來嘍!
辛苦你們了~
最辛苦的是還代替中藍天班小朋友說了好多好多次的母親節快樂!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覺得別人幫我過母親節很快樂唷!
也是我第一次收到康乃馨唷!
話說回來~翔翔...你怎麼沒有送給媽啊?!
你有健康的身體就是最好的禮物嘍~(安慰自己中~哈!)

而那些紙做成的花,就是中藍天班小朋友的手工花唷!
超級感動的啦!嗚嗚~連Candy老師送的一共有11朵!
謝謝你們~
手工超級好的ㄋ!沒有想到你們的小手這麼靈巧
夏美媽咪太愛你們啦~謝謝
以後會給您們更多好聽的日文故事跟童謠唷!

你看就是這位小公主跟他媽咪~把母親節的愛心宅配到府的唷!
(媽咪不給拍照,沒關係,下次我偷拍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