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藍莓媽咪您好~

   夏美只是想告訴您!請您不要到我的客人那裡去留言嘍!

   昨天夏美已經在msn接到蠻多客人貼您留的話給我,請您放心!

   夏美只是對日文有關的工作很有興趣,加上之前是幼稚園老師~

   之前台北幼稚園帶班的學生媽咪是日本人,

   在台北也是多年很有經驗的日籍老師,

   日本朋友也是現任日本的保育士...您看10堂課程網誌就有夏美簡介了呀!

   我之前就知道您的存在,來上我課的媽咪:台中or台北有上過您的課的媽咪們也有2~3位,

   夏美也是跟他們說歡迎都上看看比較,給予夏美更多寶貴的意見!

   上日文親子課也只是夏美的興趣之一而已唷!

   夏美也沒去BBH留言給你客戶呀!其實幾天前,

   就在BBH討論區看到客戶寫分享夏美課程,而你到客戶那裡留言了,

   但是夏美還是決定不跟您說,靜觀其變!

   由於現在您已經到無名留給我眾多媽咪,加上他們反應...

   為了避免跟你產生不必要的誤會,像雅虎賣場的事件發生,

   在此公開寫封信給你~沒有別的意思唷!夏美很喜歡交朋友的~

   在網路上雖然是同業也一樣有同業的好友!還彼此連結網站!

   如果您對自己這麼有信心,大家上的親子課程也都各自有自我的風格與特色,

   歡迎您切磋交朋友,大家交流互相給意見唷!謝謝

   PS.還有夏美並沒有比較的意思唷!夏美有幾分實力多少證照全部都show在無名上面,

        主要是給上夏美課程的媽咪們安心,

        所有的課程設計表都是按照日本與台灣幼稚園的最新設計方案與

        定期訂購日本保育士雜誌點滴設計而成!加上過去台北/台中的幼稚園實際的教學經驗融合一體!

       在夏美的心目中在這行裡面您也有您的特色!您不用過度擔心!您永遠是您的獨家!

       我也會支持您,甚至鼓勵其他媽咪去上您的課,參考比較!有機會也跟你請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