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往事夏美一直不願意提起,也不想公開,
雖然這幾年來夏美一直在問答中回覆因為被同行惡整才設定評價限制,
才沒有寫防蚊/防曬的商品描述...
但是從來沒有指名道姓告訴他人是哪一個賣家對夏美做出這樣的事情,
直到前幾天為了證明跟○○媽咪說我被同行惡整又看他賣場已經沒經營了,
才直接貼之前被發問的問答給她看,
而且跟○○媽咪通了兩次電話,說實在我們交談勝歡,也相信駭客入侵等~
只是不知道誰要這樣製造糾紛,
現在夏美在BBH看到一篇日記,大概想到是誰了~我還是不願意說出你!
如果硬要走上法律這條路,我願意奉陪!
事情有沒有做相信大家看的見~
這些事情發生在大約前年的夏季~
夏美的個性是別人對我好,我一定對他好,
可是當我受到威脅或者是恐嚇時,當然也不可能低聲下氣...
這件事情鬧的很大,同行檢舉夏美的防蚊防曬商品,除了雅虎賣場停權之外,
害我被衛生局罰款60萬,而且衛生局那位辦理的小姐,怎麼求情都沒用,
她說對方就是要咬死我,不停在台北催促他上司辦理狀況,使得她不得不辦,
我當場傻眼,她描述對方列印了厚厚的關於我賣場的商品描述,
當初我也只是讓買家更了解商品,所以翻譯的一字不漏,卻被冠上了宣傳療效廣告的罪名,
而且還專業到列出法規,在下面指夏美犯了什麼錯,
對方要不是專業的公務人員,又懂法律,又怎麼能夠清楚這些條例,
夏美也只是售後服務想做完整,在還沒認識在還沒認識〝她〞之前,夏美根本不知道那是違規的...


這是其中一張繳款收據,還沒拍賣之前,夏美是電腦白痴,所以那網站是先生幫忙申請的!名字也是他的~
因為被罰款的金額太大,所以只好分期付款,直到今年還在繳!


這是被雅虎停權,夏美苦苦哀求復權!深怕建立起來的評價沒了~



這是寫給衛生局的陳述書~拼命求情不要罰款那麼重!


這是衛生局寄來的公文,下面清楚的說明罰款的項目!































這些是我信箱幾乎常常受到干擾的信件!剛開始假裝夏美忠實顧客,關心夏美,
想知道情報,然後還化名為〝夏美惠〞,夏美說查不到客戶資料唷!
最後掰不下去又自稱是賣家,後來又惱羞成怒破口大罵,最後還把字體放大,夏美也一直忍耐,最後忍無可忍才破口大罵要報警處理!這個人才消失!
那陣子!家庭對我不諒解,連賣場不能經營,重大的罰款不知如何是好?
個性很開朗的我,天天都想著〝自殺〞,要不是小兒子那時候要餵母奶...現在夏美大概不在了吧?

我知道你現在的賣場,我也始終沒跟你打招呼,只是想避免糾紛,平靜就好!
需要我將你在我賣場發問你自稱妹妹是藥劑師,你是公務人員的問答公開嗎?
如果你家裡沒那麼多公家機關的陣容,那請問是誰會那麼閒來檢舉我?
誰那麼懂藥事法?還可以列出哪裡犯錯?
網路賣防蚊防曬這麼多,為何我被檢舉完之後,收到公文沒多久,
你賣場的防蚊防曬全部都下架?你為何可以知道先提防?
請問我還沒遇到你之前,我的賣場很平靜,即使同行調貨我也幫忙調?
需要提出其他同行跟我調貨的信件我也可以公開,甚至跟其他同行成為好朋友&甚至連結...
試問你的良心?你沒做那是誰那麼懂法律?

還有更多信件包含問與答~當初你要調貨,我堅持不要給我你的住址,
我不想讓你覺得你有被整懷疑到我頭上,這就是我已經收到公文被整的很慘,不想有糾紛之後的感觸跟警覺!

至於○○媽咪的事情,我們也講開,兩個關係友好,甚至打算約在台北碰面吃飯~
夏美跟同行相處根本沒有你說的那樣!你要繼續毀損我的商譽名譽沒關係~我們法院見!大家都有孩子的媽!您要這樣鬧,夏美隨時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