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晴朗的天氣,
我們出門去騎腳踏車啦!
沒辦法,小兒子自從媽咪懷孕之後,想要我載他都遭拒絕,
今天夏美就想,好吧!
家裡附近應該沒關係吧!
本來弟弟還一直希望到菜市場ㄋ!
可是要過好幾個紅綠燈,實在不敢挑戰,
免得對爸爸不好交代喔!
哥哥自己騎著一台,
我一樣載弟弟,
吼~忽然覺得肚子好大喔!
畢竟七個多月了,
腰圍也大了12吋,覺得好擠
腳要踏,也覺得一個〝大籃球〞卡在中間,
不過兒子開心就好啦!

上週五去產檢,妹妹已經快要1100g了!
結果,我還是覺得都胖到我捏!14kg啦!嚇死人了~
不過...夏美還是很愛玩,
上個星期,
我們去湯姆熊玩了一下,
嘿嘿~有看過孕婦丟籃球嗎?
自己身上揹著一個球,
還在玩那過五關的籃球賽,
一次還要玩二局,
然後又打太鼓達人...爸爸都三條線了!

結果~上週六的日文課,
因為我們在聚餐,
又剛好一位媽咪要面交,
但是飯還沒吃完啊!
就趕快拿東西先給媽咪,避免讓他等,
也避免日文課延誤到,
哈哈~又被annie媽咪抓到,
下雨天(就那個愛來不來的〝盧〞颱風...)
一個孕婦在街上狂奔...

回想當初懷著老大時,預產期1.9號,
哥哥實際上1.2出生,我還去跨年晚會ㄋ!
然後懷著老二時,九個多月,
還帶著一個愛亂跑的老大,搭飛機回來台灣!
種種一切,都謝謝老天爺給我健康的身體!
讓我當孕婦還活動自如唷!!

不過說真的,懷妹妹真的整個懷孕狀況都跟哥哥不一樣了!
靜脈曲張也比較嚴重,簡直到不能看的地步
雖然我沒有久站,
可是腳啊!真的恐怖喔!
還有血糖太低啊!昏暗看不見一片黑,也只有第三胎才有!
最恐怖的是晚上晚安故事過後,
那個腰簡直是快要斷掉了

希望生完小孩通通都好了捏~我坐月子前兩胎可是很乖,
都沒有洗澡也沒有偷洗頭,也餐餐都吃一碗公的飯+肉+菜+湯,
還掛著甜點+早上蛋一個耶!怎麼這樣捏!?真的男女大不同吧!??

謝謝您們這些常常關心夏美的媽咪/親友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