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兒子翔翔嗎?
我們到新光三越走走的時候,
認識專櫃的高絲小姐,
他們很喜歡我們家老大~翔翔,
從翔翔之前在新光三越舞台表演麥克傑克森開始啦~
他們兩個就很熟嘍!

由於之前我去生產,產後忙碌也沒什麼時間過去,
今天再次過去的時候,阿姨們都紛紛說很想他~
結果翔果然又開始討論要弄什麼造型,
阿姨就請夏美先去逛街,
等下在來接他...

夏美逛了許久,想說怎麼還沒有打電話來,
就打來了,那時候帶著弟弟跟妹妹在看粘土課程,
等哥哥上來,
看到之後~
真的很傻眼!!!!
天呀!怎麼會...
汗( ̄口 ̄)!!
兇手就是這個阿姨啦!
他們每次畫完就會在嘉義新光三越引起一陣騷動~
大家都會跟他拍照,
不知情的人真的認為我們要去參加化妝舞會ㄋ~
這是今天的造型!








以前還比較收斂好嗎?!






身為媽媽的我~除了眉毛顏色很淡之外,
只有畫眉...
平常也很懶得保養的我,
只有把臉洗乾淨為目標,
其他就只有化妝水/保溼/防曬而已,
沒有卸妝用品~

跟高絲阿姨說了之後,
她還幫翔準備專屬的卸妝蜜...
說實話,可能翔人緣好吧!?
我從來不在百貨公司買東西,
我們都是到美食街吃飯,
吃完之後每層樓走走逛逛而已耶!

所以下次有人想做特殊造型,
夏美超級推薦~這位小姐!
她超級有天份的!!!!

可是拜託下次不要再把翔翔化的那麼恐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