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就像是兒童版的wii!
我兒子二歲多的時候就買嘍~
而且到現在還沒膩ㄋ!
軟體無限擴充喔!
真的很好玩~

歡迎預購&詢問唷!

有各種軟體~
http://www.beena.jp/soft/index.html

可以到無名相簿去看其他軟體介紹唷!謝謝
簡單的幫您介紹幾片吧~

●麵包超人煮飯玩具系列(這是我這次也想買的)

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 おみせがいっぱい!TVでおりょうりつくっちゃお

可以跟麵包超人一起開店煮飯,是有附上玩具的軟體!麵包超人的朋友點餐,我們來製作各種好吃的料理唷!有七種店,全部可以製作38種料理唷!還可以在小廚房那裏玩切菜,還有開水龍頭等簡單料理流程體驗唷!

適合3~5歲

●麵包超人開車遊戲,外接方向盤
(夏美想買給兒子玩啦!)
照片: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324745&folderid=3263606

接下來的三片,是我家用了四年多的軟體:

●麵包超人五十音平假名/片假名(夏美家用了四年多的軟體)

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 はじめてかけたよ!おぼえたよ!ひらがな・カタカナ
~50音ボード機能つき~

跟著麵包超人的故事,可以練習五十音的筆順,描寫,握筆等,不連接電視的話,可以直接當五十音機使用喔!

適合3歲~小一,培養聽說讀寫的能力!

●麵包超人食育生活(夏美兒子的最愛)

食育シリーズ  それいけ!アンパンマン すききらいないこ げんきなこ!

可以培養不挑食的好習慣,裡面介紹著各種食材的日文名稱,還教您如何打出各種好喝的果汁,煮好吃的料理唷!還讓你搭配選擇食材怎麼吃才能營養均衡喔!夏美推薦!!

適合3~6歲


●麵包超人繪畫(顏色認知的好幫手)

アンパンマンのわくわくゲームおえかき

培養感性&想像力,當初購買時,只是單純讓孩子喜歡塗鴉、認識顏色,兒子很愛裡面有各種麵包超人系列人物,裡面還有噴墨、水彩、蠟筆等等!搭配另一個讀卡機配件(夏美沒有另外購買),還可以把圖畫列印出來保存唷!

適合3~5歲

●太鼓達人(當初購買時候!不得不承認是夏美自己想要玩)

太鼓の達人 おんがくレッスン

可以認識樂器,培養節奏感,裡面還有四十首歌曲,二人可同時玩,還能設定難易度唷!

適合3~6歲

其他還有多啦a夢、KITTY、其他人物的五十音學習軟體!歡迎媽咪看到有喜歡可以詢問喔!謝謝

感謝媽咪的分享:

發表時間:2010-10-16 16:31:07
12

夏美~Beena 我覺得太棒了, 現在還可以買其他軟體嗎?

發表時間:2010-10-16 18:25:53
13

夏美
我只能說beena
實在是太 棒 了
女兒只教一次就自己會操作了
煮飯的 畫畫的都很好玩
現在期待開車的到我家
我想女兒應該是會瘋掉才對
而我趁著她在玩的時間努力做家事
我家變得很乾淨

應該還有空 去你家幫你打掃好了
發表時間:2010-10-18 11:13:36
15

夏美
再來跟你分享最近天使用繪本投影機和beena的情形
為了要玩beena所以女兒吃飯變很快
為了要看投影機
所以洗玩澡包尿布 擦頭 刷牙 的速度變快
早早就上床了
現在我多了許多自己的時間
哈哈哈哈
我出運了
而且投影機還有教導說日文的功能
女兒自己會跟著說耶
真是太讚了
唯一的缺點 你要跟公司反應啦
那個自動說故事的功能 要改成自己從第一個說到第十個 然後講完自動關機
不用媽媽一個講完在按下一個
每次聽一個故事老媽都快睡著時 (那個聲音真的會催眠)
女兒就會在旁邊跟你說
講完了
換下一個
只好迷迷糊糊趕快按
發表時間:2010-10-18 14:35:14
2

就跟你說她出門在外會裝乖
叫她講話才會講
拜託
她昨天在麥當勞跳舞的時候
唱的可大聲ㄌㄟ
也跳的很起勁
吸引了那個在新營媽媽的注意
變成你的活廣告
還問我那她的小孩很害羞怎麼辦??
我說 你看 我女兒也是自己躲在後面跳
但該一起牽手的時候也有去牽
只是牽完又默默的回到後面
但是她真的很愛上課啦

夏美
如果買的到太鼓達人我也要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