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最近很喜歡畫自己,老師說最近兒子喜歡走漫畫風!
兩個對比,一個骨頭人,一個正常人!
另外,梵谷的合作畫,
是大兒子在大班的時候畫的!
很美對吧?!現在是他們園所的特色呢!
他們老師還到義大利去研習~
顧問阿姨也在義大利買很多幅畫掛在學校,
夏美好喜歡小天使的呢!
很有藝術風格!



這個週六,過的很充實,
從早到晚,排滿滿~
早上先去科學園遊會,玩闖關遊戲~

http://sms.dwvs.cy.edu.tw/news/Files/0709111.jpg

最近常有媽咪問夏美選擇幼稚園是看哪些?

一開始~夏美選幼稚園的時候,
是以小朋友餐點為主,
寶貝吃的營養比較重要,
餐點與菜單上的要一樣,
待過幼稚園的我,有看過劣質學校,
餐點寫的很好看,
出來的菜色卻跟菜單不同,
甚至還有奶茶等不營養的飲品~
第二點就是學校老師的態度與耐心是選擇的關鍵!
至於課程等,是其次,
所以前面二點在夏美心目中通過後,
就開始看學校的課程,
科學教育~這樣的園所少之又少,
馬上選這所!
夏美陪伴孩子念的過程,發現學校更多的優點,
已經超越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

夏美很喜歡兒子的學校
當初參觀那麼多所,會選擇這所的原因是~
覺得他很適合我兒子,
大兒子從小就喜歡操作,
所以自然科學的學校非常適合他!
學校常讓寶貝們自己實驗,
找出答案、結果,
他們學校也常受各大媒體採訪上報,
還出書唷!而且好幾本自然科學實驗的呢~
學校的成長記錄也做的相當完整,
一學期一本,
當過幼教老師的我,
真的覺得他們學校的老師非常的用心也辛苦呢!
平常週末的作業~閱讀,
小朋友畫,媽咪幫忙寫心得,
大一點還有認字,到大班,孩子們自己寫,
這也會收藏在成長檔裡,
學校的角落活動,
確實記錄寶貝們在學校選擇玩些什麼,
可以讓媽咪確實知道寶貝的興趣!
這點跟我台北待過好幾年的評鑑績優幼稚園很像!
還有品格教育,也做的很優!




話說回來,
我們那天玩些什麼呢?
1.科學專注力體驗區
2.視覺專注力體驗區
3.動作專注力體驗區

魔鏡迷宮、水精靈...等遊戲,
兩個哥哥玩了好幾種!
小未來超級愛感覺統合那區喔!
玩了好多次呢!

園遊會結束後,
母子一同去吃超級好吃的乾麵,
特調的唷!夏美只要有機會,
就一定到這家麵店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新光三越捏粘土,
哥哥們把上次上未完成的魚缸加工之後帶回家!
還多捏了漢堡跟薯條套餐餐點,
有空夏美再拍照喔!



晚上回家休息吃晚餐,
翁大嫂臨時邀約,
就跟他們一家去夜市走走~
寶貝們撈魚,
跟夏美說~媽!這魚一直這樣跑,
我撈不到啦!
夏美心想,又不是化石!
還是回答寶貝,魚有生命,當然會動呀!呵呵~
紙做的網子,馬上破了,
讓寶貝們培養一下耐心也好~
然後丟球的彈珠台,
三兄妹玩的很開心!
小未來一直把球弄到哥哥那裏呢!
沒辦法,年紀還小,手眼不協調啦!
接著,大家都PK飛碟盤,
玩的滿身汗~有運動到唷!

到夜市~當然要吃小吃嘍!
夏美最愛吃夜市那家臭豆腐啦~
日本爸爸最怕臭豆腐的味道,
常說夏美怎麼都愛吃臭的東西
我也很愛吃魷魚!呵呵~

這天逛夜市,忽然打雷,
過了很久之後~就開始下雨,
其實,寶貝們出門前就洗澡了!
不知道晚上要逛夜市,
回家又洗一次嘍!

這張照片,
夏美覺得好可愛,
把它命名為~如果我的孩子變成了胖子...
嬰兒肥是可愛,
成人肥是可悲啊!
(夏美變成了胖子的照片好恐怖!!要警惕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