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是收到最多朋友祝福的一年,
才出去台北二天,回來FB有大家滿滿的祝福留言,
隔天花了快二個小時才回完!
謝謝大家呢!
o(〒﹏〒)o 淚~感動

從7.22那天上午開始就忙碌,
早上PG團,大家慶生,
熱鬧一上午~
下午馬上趕場到台北,
到台北警政署去接兒子,
呵呵~兒子沒有犯罪啦!
只是剛好婆有事要出去,
夏美趕上台北的時間又接不上,
所以托在朋友那,
剛好朋友又是警政署的長官~
大兒子有半日警察職業的體驗,
聽說要去之前,還很害怕,
直說沒有做壞事,為什麼要去警察局?!
弟弟才好笑
到警政署門口說:「哥哥!我來救你嘍!」



之後,夏美就直接帶著三個小孩往BABYBOSS跑了,
一直到晚上,都在那裡玩,
他們已經玩了很多次,
這次也體驗之前沒有玩過的工作!



法官、高爾夫、電力公司、賽車場、可樂公司~
小未來呢?!就在外面跟媽咪一起等哥哥,
不然就是餵食哥哥吃東西~
不吵鬧,算是表現很棒的一歲半兒了
結束後,已經八點,我們就在京華城逛了一下,
就到外面吃東西,猜猜看我們吃了什麼?!
是豆花、花枝羹麵,還有小菜~豬肝連!
夏美很喜歡台灣小吃,
有種懷念的感覺,這家豆花很好吃,
點了珍珠給兒子,自己吃芋圓!
台北跟嘉義的豆花,你們知道哪裡不同嗎?
嘉義的都是加豆漿,台北的加糖水,
味道很不一樣喔!都很好吃啦!
可是在台北長大的我,
比較習慣吃糖水的~沒有豆漿的那麼甜~
回到家,大約九點半,
先幫三個寶貝洗澡,再洗自己~好累
奔波一整天,還要洗四個...
不過,想到在京華城搭電梯的時候被問的話,
就好開心喔!
那時被一個阿姨問~
「你...是他們的姊姊?還是這是你的小孩?」
夏美回:「都是我的小孩!」
那阿姨跟旁邊的朋友都驚訝的問我:
「你幾歲?看不出來是三個孩子的媽耶~」
「哇!你要是不帶小孩出門,真的就像高中生~!」
真的整個人都害羞起來了!
不過,可能是我真的很愛粉紅色,經常穿粉色的出門,
加上那天又穿的很年輕的,衣服上有兔子又帽子的,
才會被這樣說吧!



隔天,京華城上課,
課後就跟以前好友約在那裡,
逛了一下,
與其說逛,還不如說是聊天,
聊了一個下午,
你看調皮的小未來,
我們在聊天,
她躲在一個不認識的男人後面比YA~
讓我想起,
她上次去高雄搭捷運對一個中年男唱HELLO!HELLO~
小未來真的很愛男生耶!
她是胖虎的臉蛋,小葵(蠟筆小新的妹)的心吧?!
好友陪我逛小朋友的東西,
也陪我逛KITTY~說我真的一點也沒有變!
哈哈哈~是要說我像小孩一樣嗎?!
那個戴墨鏡的照片是她拍的唷!
可是她說她沒睡飽,不准拍她~呵呵~
晚上就跟孩子的阿嬤還有孩子的姑姑一起吃飯,
夏美本來當天吃飽就要回去,
孩子的阿嬤就請我們多留一晚,
所以夏美隔天一大早就趕回來,
家教妹妹要補課呢!
那天高鐵還上錯車,
9:36是婆買的票,跟我說9:30的票,
夏美就直接上9:30的車,
搭了一站,我們就在板橋聽到,
後面直接停台中、左營,昏倒
夏美就在台中下車,
等原本36分那班次的車,
看看台中的車流也很不錯~
到達的時間一樣是11:00~



下午二點多,
到敦煌聽美語故事,
老師很會帶動氣氛喔!
哥哥本來一開始在後面坐,
沒多久就跑到前面嘍!
妹妹在後面也跟著做動作,
也很認真聽故事呢!
當然中間還是有調皮閒逛,
又忍不住跑到前面跟老師面對面!
是男老師的關係吧?!
聽完故事,
我們在三樓逛了一下,
都是美語的書,
好多都想買,買不完了啦~
我們家二弟竟然拿著一本厚的像字典的書,
跟我說要買那本,
那裡面不但沒有中文,也沒有插圖耶!
就是全文字的英語書
夏美對弟弟說:「你不會看啦!」
弟弟:「可是我想看啊?!」
三個寶貝在窗台上看著對面的公園跟車子,
很專心吧?!
那天還在敦煌看到聞名以久的雅娟,
她很漂亮,又很有親和力呢!



傍晚先到翁太太家坐一下,
晚上跟大家一起去慶生,
孩子的爸比點了我最愛吃的胡椒蝦跟風螺,
最後唱生日快樂歌,
被說臉上要抹奶油,
夏美驕傲的說:「這是冰淇淋蛋糕~硬硬的!」
還做了個鬼臉(沒得抹~哈哈哈)~
後來竟然吃到一半,
還是被抹了冰淇淋
來不及被防啦!
就這樣,2011.7.24的晚上,
我邁入了三字頭的人生嘍!
現在的生活重心都是孩子!
再過三十年之後,
會是怎麼樣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