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小我就很喜歡劉德華了,
這天真是太幸運了
當媽媽之後根本沒有時間看報紙、看娛樂節目,
早上在京華城上課之後,
原本要跟孩子的姑姑會合到鬼太郎博物館看展覽,
姑姑請我一個人好好享受下午,
我就悠哉吃個午餐,
然後打算到微風的紀伊國書店買日文繪本、教材,
巴士經過SOGO的時候有看到很多人,
也沒認真看那裡寫著什麼?!
心想:可能又是什麼名人的簽唱會!
就在準備要下車時,
聽到一個中年婦女在說:「劉德華一樣人氣好旺喔!」
什麼?劉德華?!?!?
本來要走去微風的我,
就改變路線,去SOGO啦!
哈哈哈~
我過去的時候,
已經超級多人,
但是劉德華還沒來,
聽說這是他的第一場簽書會耶!
也是唯一的一場喔
真的太太太幸運啦!
只不過大家都是早起的鳥兒,
那個限定300本的名額,
早就被抽光光嘍!
所以我也沒機會上台請他簽名,
我能看到本人就超級開心了,
而且還很近距離的拍到照耶!
本人真的很瘦~還是很帥捏~
書的內容就是電影《桃姊》有關~
因為是簽書會,沒有機會聽到本人現場唱歌,
有點可惜呢!



看完之後,夏美當然還是要去微風呀!
看看教材、買日文繪本,
聽到有人分享育兒經,
走過去看~哇!柯以柔耶!
今天是追星日嗎??
竟然連遇到二位名人,
她本人很瘦,很漂亮,
夫妻倆個也很恩愛,
是模範夫妻呢!
簽書會~太太好吃經!

...

總而言之,
今天是一個非常幸運的一天,
遇到二位名人,
其中一位還是從小喜歡到大的大明星!
真的好開心呢

孩子的姑姑帶三子去看鬼太郎的照片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66315693436290.78314.341572675910592&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