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未來昨晚遇到好久不見的HUNRY叔叔,
開心的講了一連串的咒語
老師都已經告訴他請換媽媽聽,
用英文講一次,用中文講一次,
小未來應該是裝聽不懂,反正就是不把電話給我!
呵呵~一直講一直講他想要表達的,
我都快笑死了,上次第一次得到三顆星,
也是帥哥叔叔喔!



美語叔叔真的超級有耐心,
雖然小未來年紀小小,
卻可以自然引導帶領她,
小未來樂在其中
也回答的很快樂,
固定一個位置都不離開,
還拿著課本認真回答課文唷!



寰宇迪士尼買的不只是產品,
還是服務唷!
很多媽咪擔心買了沒時間可以用,
我是一個非常忙碌的三子媽,
每天有日本代購、日文親子故事,
小孩自己帶,沒有婆家娘家幫忙,
家裡也沒有請傭人,
樣樣自己來,
這樣忙碌的生活中,
迪士尼美語反而幫我許多的忙,
讓孩子自動自發完成作業,
增進手足的互動機會,
利用生活零碎的時間使用迪士尼,
也能達到大大的效益,
當然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關鍵,
產品的互動性相當的高:

1.參加活動,讓寶貝延伸課本上的內容,
又可以體驗真人的全美語環境,
每次參加回來一定又能看到寶貝又進步不少呢!

2.電話美語,是我家最愛的一個區塊,
小未來在四個月以前是在一旁聽哥哥與老師對話,
四個多月開始,
雖然小小的嬰兒還不會說話,
老師的耐心十足,唱歌讓寶貝聽,
我們家小未來可真是反應極優,很喜歡呢!
一歲多,就能在電話美語與老師互動良好唷!

3.Cap作業,透過表格與詳細的介紹,
寶貝按照順序的完成每一個拼圖,
無形中也在累積他們的美語能力喔!
讓不知道如何使用教材的媽咪也能快速上手唷!

4.玩樂中學習,寶貝無時無刻都在玩,
透過玩來學習,是我最喜歡的學習方式,
只有快樂的學習才能吸收,
寶貝還能夠自我延伸帶到生活中,
媽咪天天有驚喜喔!

5.夏美自組PG團體,
興趣相同的寶貝聚在一起,
媽咪不但可以聊聊育兒經,
討論教材不同的使用方式,
達到持續力!寶貝也增加不少學伴!


這是我在整理影片和照片的感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