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的庭院,寶貝在日本期間,
老大最愛在庭院吃海苔,老二則是賞花、跟狗玩,
老三呢?除了吃以外,大概就是隨便亂玩(搗蛋)...

來日本二十幾天,每天回來都很玩,
外公每天都辛苦工作,很少跟孩子玩在一起,
這二天就陪外公吧?!呵呵~應該是外公陪他們,
夏美的爸爸說要帶孩子們去玩具反斗城,


到那裏剛好有辦活動,孩子一去就在一樓廣場製作扇子,
那是讓寶貝安靜塗鴉、增進親子互動的一個方式,
實際上,他們是在賣車子喔!推銷員才能專心跟家長聊車!

拉麵參加過全國比賽的得獎店家都在那裡,
我當然不會錯過,最愛吃拉麵嘍!
裡面很有夜市的味道吧~



小未來不知道是活動量太大還是很餓
今天用筷子夾鍋貼起來吃,
完全不用輔助器,吃了二大顆+拉麵半碗!
我跟爸爸則是點辣味的,
好好吃呢~不過,平常不習慣活動量這麼強的外公,
他說才二小時而已,好累呀!
他寧願去上班!哈哈哈哈哈~

吃飽之後,帶寶貝去玩具反斗城選購玩具,
一人挑一樣喔!
寶貝們回家分別陶醉玩自己的玩具
哥哥的是打鬼遊戲,
房間要關燈才看的到投影出來的骨頭人!
小未來本來是要買下面那隻紅精靈的,
後來因為太愛錢、又愛吃,我爸就買麵包超人收銀機給她~


呵呵~這是孩子的爸從台灣打line來,
我們就拍照給他~
玩一下,小未來準備要去BABY KUMON那裏找老師上課,
就讓二個哥哥給外公在家裡帶吧!

晚上寶貝們就抱著自己的玩具進入夢鄉


隔天,我們就在家吃前一天在超市選購的東西,
那兒也不想去~最後下午也是在家附近逛超市跟兒童館!
那塊雞肉起司餅超級好吃,
小孩子一口氣可以吃掉二塊,棒棒雞翅也很好吃,
小未來的最愛,二哥則是喜歡那起司香腸,
咬下去整個都是起司漿,外婆捏飯糰,我們就像是在野餐呢!


晚餐~吃我最愛的涼拌豆腐搭配媽媽特調的醬汁!
印度餅加上起司烤過更好吃,
還有高麗菜炒金針菇、菇類味道還不賴耶!
最經典的就是左上角的蟹肉、蝦的日式燒賣,
那是客戶送給我爸的北海道產高級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