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暑假回日本,我們有接觸到日本KUMON的BABY教材,
小未來就深深的愛上這隻小黑熊,
而且還非常喜愛這系列的書,我也不例外!

右上角橘色那本,除非是日本KUMON的會員,
不然的話,一般書店是買不到的,
不過其他雖然也是KUMON,但是可以在書店訂購喔!

他目前為止到底有哪些小黑熊的書呢

繪本故事系列,感覺有偏向春夏秋冬,
他很特別,不同於一般繪本的地方是~
書的封面是什麼顏色,
書的內頁竟然只有跟封面同系列的顏色出現,
另外就是小黑熊的黑色,跟白色了,就三種顏色!
故事內容,也非常的適合幼兒閱讀,
重複性高,每頁添加一點新的元素,
小年紀的寶貝很快上手喔

比如說紅色那本散步小熊,
每一個情節開始都說小熊去散步,走著走著,
以為那是紅色的果實,好想吃喔!
跑進去要拿的時候,原來那是蟲,
又走啊走!以為那是紅色的果實,好想吃喔!
搖一搖大樹,原來那是鳥,
再度走啊走,找到了!
以為那是紅色的果實,
跑進去找,原來是兔子的眼睛,
最後受不了啦!肚子好餓呀!
發現剛剛的動物們,跟著他們走,
好香的味道呀!好多的紅蘋果,
帶回家,做好大的蘋果派...

接著來分享一下滿心期待的彩色系列,
畫風可愛,是我的最愛,
而且還跟BABY KUMON的繪本可做連結,
雖然是新的主題,
但是慢慢增加不同的元素來呈現,
每一本都讓寶貝讀起來好開心喔!
字比繪本系列要更少,
卻百看不膩喔!

比如說打招呼要說什麼?那本小黑熊,
故事書的內頁前頁都是招呼用語,
不同畫風,各種打招呼的短語都出現了!
內容一開始就是有客人按了電鈴,
是誰呢?
小黑熊卻對他說~我要開動了!
哇!客人覺得奇怪?!?!
接著他的朋友告訴他不是啦!
很開心的對著客人說~我吃飽了!
那客人又嗯?!??!
另一個朋友又說!這樣也不對啦!
揮手對客人說~再見!
客人就ㄟ~我很困擾耶!
另一個朋友又說~不對!
很溫柔的對著客人說~謝謝!
客人覺得嗯嗯~有好一些!
另一個朋友又說~不是!
大家陷入思考,那?是~該說什麼呢?
想了很久,大家一起說~您好!
客人開心的回~您好!
哇!你們會打招呼了耶

日文初學的小寶貝們,從故事中重複性高的語彙,
可以學句子,然後用新的單字變化句型!
非常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