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搭過賞過夜晚的櫻花,加上去那麼多次淺草,
總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站在藝妓旁邊,我根本是黑人

搭電車看著上面海報的未來,
表情多又搞怪!


早上出發到東京朋友的店逛一下,未來說她是公主!

下午到淺草,未來一邊吃著大波籮麵包一邊打瞌睡

要賞櫻花的重頭戲,竟然睡著了,

嗚嗚~媽媽可是有花錢買你的票耶!
而且一張二千多日圓!
她就沿路一直吃,飽了就睡了...
所以在船上,都沒拍她嘍!

到淺草這麼多次,知道旁邊有個搭船的地方,
也在岸上拍很多次照片,但是從來沒搭過!

下面那張照片的右下角粉紅色杯子是蔓越莓優格...


上了船之後,晚餐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我們是先領餐盒跟飲料,
中途講一個好笑的,我媽跟那個服務人員說:
「我飲料要去冰」,那服務人員手忙腳亂在拿東西,
也不回,後來,我媽又講了一次,
服務人員拿了三罐寶特瓶,夏美在一旁跟媽媽笑,
裡面無法加冰塊還是去除冰塊,還一直跟人家說要去冰...

便當小小的不大,還說是特製餐,
裡面有櫻花,吃不飽啦!我決定回家吃泡麵跟媽媽自己做的沙拉!
因為幾天前刮大風又下大雨,
旁邊的櫻花都謝了,有點失望


不過搭著船欣賞藝妓表演,
看著窗外的夜景,
也挺美的啦!(這是在安慰自己嗎?)



未來從頭睡到尾,非常安靜!
但是這樣她也不知道自己有搭過船呢!

(優格...在超市買要帶回家吃的)

兩側沒櫻花沒關係,
只好上岸的時候在一旁欣賞著公園的櫻花樹,
在那裡散步跟媽媽聊天,也很不錯,
但是...好冷呀!

夏美的手機跟相機拍夜景效果真的不優,
所以大家忍耐點看!

現場真的很美~這天是媽媽的生日,也祝福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