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麵包超人博物館的網誌已經寫了第n次,每次必去~
這次要來介紹橫濱車站的〝鬆餅先生〞,
去麵包超人博物館那麼多次,每次經過鬆餅店,
就很多人排隊,聞到味道也覺得好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從來沒想要主動買來吃,
可能當時覺得那是硬的鬆餅吧!?
這天比較早到,夏美看還沒大排長龍,
就買了二個,一個原味,另一個巧克力,
店員會問:「帶回家還是現吃?」
夏美選現吃,因為帶回家,要自己加熱過,
現吃的話,幫你弄熱熱的,很好吃呢!
未來不到三分鐘就吃掉一個巧克力啦!
夏美也覺得很好吃,我想下次換我來博物館經過必買嘍!

那吃了鬆餅走一段路之後,(是我走,未來在推車上
就到麵包超人博物館嘍!
入館就先帶未來四處走走逛逛~
她一直很想把那二隻精靈帶回家,夏美不准,
家裡娃娃很多嘍!



接著就看室外精采的表演,
夏美有拍一段影片,自己當媽媽的覺得孩子大了,
很感動~
未來獨立在人群中跟著那些姐姐跳舞,
沒有黏著媽媽!而且乖乖的照指示做!


接著準備到室內,她在問細菌人在家嗎?


還有她最愛的藍精靈,跑去偷親了一下,


接著就開始做麵包啦!
開著麵包車車,要到哪兒去呢?


這裡真的是孩子的天堂呢!
小未來這天很愛彩虹溜滑梯


玩了很多次,結果看到骨頭人來,
整個失控爆衝跑去找他嘍!


中間有先休息片刻,我們出去買午餐吃,
要記得給姐姐蓋上印章喔!
夏美忘記拍下自己的手,
他們蓋的印章竟然是隱形的....
要透過光(手電筒)照射,才看的見麵包超人博物館的符號喔!


午餐買了飯糰,加購了盒子,把沒有的圖案收集齊全,
呵呵~剛好三個,我們家三子呢!之前有一個飯糰超人!
夏美嘗試新口味的細菌人包~是紅豆包哩!好好吃喔!
左上角是我最愛的可樂餅啦!未來也喜歡!

吃飽之後,入館內再玩一下,
未來看到了飯糰超人,跑過去跟他抱抱嘍!


再度出來,換室外的~傍晚未來體力一樣好!
跟著咖哩超人跑來跑去...

帶她先去上廁所洗手吧!可愛的置物櫃~
未來還會自己烘手,今天的最大戰利品就是藍精靈爆米花,
還有限量口味的草莓牛奶


跟未來玩了一整天,突然發現...怎麼沒有我的照片
來了很多次博物館都捨不得花錢,
這天花了錢跟未來拍了一個紀念的行李牌~
質感不錯~可是夏美覺得顏色有點暗,
(好啦!我自己臉色暗)
如果有去玩,你們可以去做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