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家裡的兒子已經在期待新版的fun with words上市啦!
因為有一支筆,
真的不一樣!
我只能說是否我拍賣的關係,
兒子從小也會補貨!哈!
到日本嬰兒用品店的時候,
我們一人拉一個行李箱,
兒子到了沒多久之後,
竟然自己就把箱子打開來放東西啦!
放的明明都是他想要的,
還跟我說客人會喜歡這個
夏美就用(→_→) 懷疑的眼神看著兒子~

這次呢!
兒子剛好看到我開香港網頁,
看到新版的~
我的媽咪呀!
從那次之後,
請他用fun with words竟然跟我說要等新的,
ㄟ..
我家的裡面有好幾盒都還沒開來用哩!
今天一早,
想個辦法,
就在等去學校的時間,
把字卡拿來用,
不用刷,
就請他們看反面(沒有圖)唸一次,
看正面的圖,唸英文單字~
(ˇˍˇ)
看來媽媽們想要保持孩子對家裡教具玩具的新鮮感,
要花點心思了,
不然就要花錢啦~〒.〒 垂淚
( ̄3 ̄)a 疑惑

昨天晚上的小未來,剛滿五個月,更愛聽人家唱歌嘍!


有沒有其他媽咪有更多的好點子,來分享交流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