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我們全家出去吃飯,
結果小兒子:『媽媽~胖胖!』
夏美:(= ̄ω ̄=) 貓咪臉
爸爸:( ̄▽ ̄)~* 笑了
哥哥學弟弟:『媽媽~胖胖!』
夏美:<( ̄3 ̄)> 叉腰嘟嘴
弟弟:『媽媽!肥肉』
哥哥:『媽媽!肥肉』
夏美:( ̄. ̄)+ … 無言
爸爸開始狂笑:『你們兩個再講!媽媽等下要變身嘍...』
結果三個人一起笑成一團!
還停不下來,
夏美就問爸爸:
『很好笑吼?我要減肥你就不要阻止我,
我認真起來你就等著我之前的43kg』

ps.因為之前生弟弟之後,也是48~49kg,
最瘦的時候46~47kg,
後來愛亂吃,第二胎產後還一度胖到50kg,
卯起來瘦到43kg被大家說過瘦,沒有麵包超人的臉不符合我...

爸爸:『好了啦!你們不要再笑了!不然爸爸就慘了』
其實他自己也還在想笑當中好嗎?!
安靜了大約一分鐘!
忽然....

The fat lady's very very fat-
*\\(^_^)/*
就開始兩兄弟用唱的,還狂笑!
我就張大眼睛,╮(╯◇╰)╭
爸爸:『他們兩個在唱什麼啊?這麼開心!』
夏美:『他們唱的是英文~胖女非常非常的胖...』
哇!這時爸爸笑的更開心了!停不下來!
爸爸就問:『誰教你們的啊?』
夏美:『迪士尼美語...』
爸爸:『哈哈哈哈哈!誰叫你要花那麼多錢教他們兩個學這句話』

我想~49kg還要繼續努力唷!連兒子都不會騙人!〒.〒 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