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篇  

夏美是個忙碌的三子媽~

身兼多職會希望家裡有主動的孩子!

平常家裡的工作~我們家孩子都要幫忙!

小未來最會幫忙的是料理!

動物造型  

前小孩還小~我們玩黏土!

自從買了麵包機之後~還買了微烤爐!

就這樣麵包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發酵  

最近麵包造型模玩上癮~

小寶貝們還做麵包甜甜圈!

完成~  

早餐要吃也要吃的有趣~

邊玩邊生活是我們的生活方式!

參與是最重要的環節!

不用怕孩子不會~放鬆讓他們學習做!

可以從中學習!

從小他們跟我出門夏美就準備一個包包~

自己的東西自己拿!自己的東西自己準備~

二歲跟我到日本四處跑時候!

就算走到車站是十五分鐘的路程!

小孩子也是要自己走完~沒有賴皮沒有抱抱!

幫客人買東西時~要學會等待!

有時候一跑就是從早到晚上~這點孩子讓我感到欣慰!

    

對於學校的課業~讓孩子該放鬆時放鬆~

該嚴肅的時候就嚴肅!

生活篇2

當然孩子不是都掌控在自己的手裡!

包含思想!尤其是越大的越有自己的想法~

小孩是一個個體呀!父母能做的就是陪伴~

有時候~夏美也會內疚陪伴的時間少~

不過說真的!我比一般全職媽咪陪小孩的時間要多了!

因為工作時他們也還是在我身旁...

你看左下角~小未來吃了麻油麵線後~

夏美去洗個碗回來!小未來就自己趴在上面睡著啦!

其實帶小孩沒有什麼秘訣!

就是陪伴...就算是再忙!三子還是都自己帶!

彩虹山歷險記2.jpg  

雖然有時候被氣到覺得沒小孩該有多好!

大多數的時間還是覺得小孩可愛!讓媽咪覺得很幸福喔!

因為有了他們~認識了更多的媽咪們!彼此鼓勵著!

孩子也是在陪我們一起成長呢!

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生活 麵包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