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自從妹妹出生後,每年都會拍一次,
幫寶貝留下珍貴的紀錄

迪士尼辦活動時,
他們在展場有攝影做成紀念鑰匙圈、磁鐵,
我們也都會紀念一下,
光那幾分鐘拍一張,就覺得好看,
也沒化妝、沒打扮就可以拍出我要的感覺,
當然要相信自己的直覺!
攝影技術不錯!

拍照之前,其實有先偷偷地爬文,
看看其他部落客對於這家攝影公司的評價如何?
所謂壞事傳千里就是這樣,
文章往往都是有些人發洩情緒的管道,
看到蠻多負面的文章,
比如2歲前的寶貝服裝不齊全,
播放的音樂很吵,人很多,服務不好等等

夏美到了拍照當天,
確實有多幫自家寶貝準備衣服,
不過...只用了一套喔!
不像別人說的衣服少,
我只能說多到嚇人的地步,
還好有專業的攝影師建議~

我拍到後來根本沒有想過要穿海盜、警察、消防員等

然後化妝師也讓我超級滿意的,
其實我平常就沒化妝習慣,
我也不喜歡畫濃妝...
這次淡淡的妝,跟自然風接近,
我連假睫毛都沒戴呢
也沒有因為服裝一直在我臉上壓妝或者改變,
唯一改變最多的應該是髮型吧!


小未來才厲害,
把她變成小公主嘍!
我們家小女兒拍照穿那件夏威夷的二段衣服,
不想還給人家,
還一直說日文,用手指著那件小可愛,
說是她的內衣,她想穿...
還有那件公主裝,
她愛極了有蕾絲的衣服,又澎澎裙,
一挑就挑中喜歡的,
我想翻第二件都說不要,
重點是...挑的很準!很合身!

哥哥的話,在拍中國風的時候,
有點悶,孩子覺得無聊

後來海灘風跟後面的百變造型,
兩個都玩樂到忘我的境界,
根本沒感覺在拍照,
助理也很有耐心的在安撫小孩,
最重要的是攝影師可以補抓到很棒的鏡頭

我忍不著要說,剛開始,
我看到女攝影師有嚇一跳
不過,女生也比較不錯,
當她在幫你整理衣服或者是調整角度等,
也比較不會覺得不自然或者尷尬!

攝影公司的場景,算是蠻多的,
其中有一各角落,是店...
害我好想把我家也弄一個那樣的感覺喔!

接下來就等照片出爐嘍!
請拭目以待...因為我挑照片挑到很難抉擇,
你就知道!夏美有多麼的滿意了

可惜的是,這次孩子的爸並沒有參與,
因為在台北,爸爸說我們拍就好...
看了部分的照片,孩子的爸很滿意,
明年也會一起北上去拍紀念照喔!

這些幕後花序都是手機拍的,
並沒有修圖加效果喔!
也感謝有耐心的攝影師Michelle
還有化妝師Melody跟助理佩甄唷

如果有想要拍的,跟夏美媽咪接洽挑照片的接待說:
夏美介紹的一定會比較優惠或者送比較多周邊商品喔!
請找我詢問他的名字呢!



(↑↑↑ 爬樓梯抱著小未來~搖搖晃晃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