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上個月的事情,有一段這樣的文字在我的粉絲團動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99369753456843&set=a.223372857723203.55919.128148267245663&type=3&theater

世界真奇妙,度量真是小,因為不風光的離開我社團,

你一直在觀看我這動態,想出一口氣...

這一個月以來,後知後覺的我才發現創業維艱(奸),

一個踩著別人往上的人有短暫的好勝心~也許你是永遠的贏家!

試問你贏到了什麼?一口氣?一群跑來跑去的客人?

對於他們,我也沒有任何的話可說!因為客人本來就是流動的!

其實呀!有時候,對別人這麼做的那個人,真的也夠可憐,

因為自己的行為害了自己,自己也怕東怕西,

怕別人去自己的粉絲團留言私下搶客人,有些舉止是旁人看出來的!

 

還有說的也真奇怪,我這裡一旦有什麼消息,那裏通通會知道耶!

代表著什麼?我這裡有可以去你那兒通風報信的,

告訴你我的賣的東西?告訴你我的售價?

呵呵~早就準備好了!

錯誤的訊息也可以讓你很開心!你自己也很擔心你那兒有通風報信的吧?

想看我有沒有反應,然後順便看誰可靠不出賣你嗎?

當然不會有反應啦!

讓你稱心如意怎麼行?我沒有情緒,安然自在,少根筋比較適合我這樂天派的!

防不慎防啊!我一向不封鎖不解除朋友,倒是有人先這麼做了~

我的場地全公開,就算你換人問我粉絲售價或者自己看也清楚

市場公開的,客人有選擇的權力,太棒了!你講的沒錯呀!

既然是做自己的,為何要模仿啊?雖然賣一樣東西的人很多,

偏偏有人就是喜歡我賣當天或者隔天就賣,

line?部落格?臉書?社團?路線?商品內容?不錯捏!

麻煩多買一點,連賣家跟她帶都划算喔!

推薦大家...

這樣的遊戲已經在我身邊出現過了!冷靜置之不理,

過幾年後,回過頭來根本早就忘記當年另一個她的存在!

現在只是要表現給其他人你拉過去的人看,

看我賣的貴?還是自己有能力買到最便宜?

都無所謂,你只擔心共有的部分,想要表現在優的一面!

會因為價格跑的人將來還是會因為價格跑呀!

不要以為別人不知~你的路線、你的空運都是哪邊喔!

10月底約62kg左右、5台攪拌機~對吧...

我要感謝你!你是恩人!

因為你讓我成長,因為你讓我努力而忙碌,因為你讓我認清周圍的人,

因為你我賺到了很多無法用金錢買到的東西,

因為你我有個很好的磨練!

真的感謝你,不會當仇人,媽媽說只要心裡有仇恨,

下輩子就要再見面,為了不見面!我是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