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H日記~在幾年前發生過筆戰,
有位媽咪就安慰我,那是要記錄寶貝成長點滴的地方,
不要讓有心人的所作所為污染我們家寶貝的日記,
想想也有道理,
之後遇到任何事情都會冷處理,
也盡量不再寫任何的文章,
因為對方看到我生氣,
她只會越高興而已呢!
其實這一樣的事情一直重複上演耶!
很多自稱文人的打手,
卻常在自家族的討論區,
或者日記裡有技巧的拐彎隱喻別人的不是,
我到底哪裡得罪到你呀?!
竟然還有人公開在BBH閒聊區指責我,
不過,也感謝她那個空站,
讓其他人在討論區幫我澄清一切!
有時候想想,
如果我們的工作性質沒有一樣,
一定可以成為很好的朋友,
就算不會成為好朋友,
至少也不會把我當敵人呀!
可是說著也奇怪,
我也跟很多同業是好朋友呀!
一路走來也很多巧合,
偏偏就是我寫了什麼,
沒多久之後你就有一個比較,
或者反對我的文字出現在您家的日記中~
我也聽到很多聲音,
你不會在日記寫,
但是你會用嘴巴說喔!
先用試探的口吻,
再來說我的不好~我怎麼樣!
一個銅板敲不響,
人沒有被逼到忍無可忍,
是不會抒發自己的情緒的,
話說回來,
說好不再日記上寫情緒,
為什麼又動筆了呢?
又是一樣的事情呀!
某人在我的粉絲團的標記照片中,
每個都加入好友,其實我無所謂,
換個角度想,我們如果不是同業真的是可以很要好,
因為對方看我的角度會不同,
還沒有任何筆戰之前,
我真的還常常推薦她給我周圍的媽咪唷!
連我都想帶我小孩去體驗看看~
只是怕對方認為我是想要去抄襲模仿!
現在她的行為,不就跟解釋她帳號被盜用的道理是一樣的嘛?
一路看我走過來的媽媽說,
她不會承認的啦!
而且她文筆好~你就認了吧!
了不起也去加別人好友呀!
一起說帳號被盜用好了!哈哈哈~
反正交友權力是在其他媽咪的身上!
我忙碌到根本沒什麼時間回訪人家家,
都是經由其他媽咪來告知我,
我才又開始注意對方的日記!
結果無意中,
又看到有人寫自己是佛心來著,
沒賺取任何分文,
賣的都是自己用過的,
不像其他專業代購,
亂推薦,
真不知道她在罵所有代購的人,
還是我自己要對號入座呢!
哈哈~有來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賣的都是我家小孩都有一份的~
BBH家族自從可以看到來訪的訪客記錄,
就常常看到那個格子洋裝小女孩的照片,
我很想回~ㄟ!不是在對方家族把我罵的一無是處,
為何又要來我家逛!
我知道,你要說你要幫忙觀察我是吧?
自從臉書開始普遍,
我也很少回BBH寫日記了,
曾經為了讀書會媽咪在那裡開家族、寫日記,
現在只有在那裡簡單記錄著上課的日期,
跟一些連結到無名的文章分享而已,
大部分都在臉書分享了,
告訴您,
我~人氣沒有你旺!你可以放心,
我~做讀書會純粹是想要帶著孩子有到處跑的理由,
繼續延伸我的幼教工作,合併著最愛的日文~
(幾年前就告訴過你了!)
我~做網拍,一切也是為了有理由可以常回娘家!
我~很忙碌,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家裡沒有傭人,
要洗衣煮飯打掃樣樣自己來,
孩子沒有課輔,要監督功課,
還有一個情緒很多的小未來跟著我一整天!
生活非常忙碌睡都睡不飽,
不想在為了這無謂的筆戰或者同業戰而多花時間一直注意別人動態,
只想做好我自己,
一個快樂的夏美媽咪,小朋友跟媽媽們心中的普通夏美媽咪!
謝謝你!
請高抬貴手,各做各的吧!
不要拐彎說別人了,
無論是你根本無心還是什麼?
你有寫就是事實!
不是說我也罵到其他認真賺取生活費的代購媽媽了!
夠了!真的夠了~
網路代購的一堆,
價格不同,
往往都是進貨成本(匯率、進貨貨源、國際運費)不同,
你說你分文沒賺,我可以相信,
但是後面不用再去說別人不好吧?!

書籍跟拼圖,
只要透過紀伊國書店訂購,
給他條碼,
有會員的媽咪在會員日取書,
都只要八折,
非常的便宜!
五十音書大約六百多元可以取得,
超人氣繪本的CD有聲書也是六百多,
拼圖不超過八百五,
而且滿二千免運費,
連我都覺得在台灣訂書跟在日本當地買價格差不多,
而且還可以省去國際運費喔!
我們讀書會媽咪已經買了超過一年了!
要感謝台北或者台中定期幫忙取書的媽咪唷!
不過當然沒有住在有紀伊國書店的媽咪寶貝,
要委託其他媽咪購買,
給那位媽咪賺取少許的代購費也是應該的,
因為別人加入會員要繳交會費,
去拿書取書,打電話訂購書等都是要費心思!
真的蠻辛苦的唷!還要提貨、寄貨、包裝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