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夏美的臉書購物嗎?還不太會逛嗎?
沒關係,夏美圖文並列的教你唷


http://www.facebook.com/natsumihonpo1981
↑↑↑  FACE BOOK
先點網址到
夏美本舖~日本商品專賣店的臉書粉絲團,
然後開始準備逛街嘍!
不嫌棄的話,請給夏美一個鼓勵&肯定,按一下

然後可以先在這個頁面滑鼠上下移動,
搶先看最近的最新商品&夏美的動態!
接著看上圖的大圈圈的位置,有
相片
點選進去,哇!好多,可是要怎麼看呢?!
沒關係,不要客氣,就隨便挑一本你想要看的分類點進去吧!

會有更多的相片出現喔!
放心,電腦不會因此壞掉!
其中
感謝有你...那本相簿,
是夏美今年的才開始收集買家們的感想啦!
可以逛逛看看大家都買些什麼?或者最愛分享什麼?
那是買家對夏美的肯定!

看完了要換另一本,就點選上方的相簿二個字,
就可以回到剛剛的地方,

滑鼠一樣可以上下移動右邊,
可看到更多本相簿,
看您要看哪一本了,
然後拉到最下方,
會有那本相簿分類的簡單描述&詳細網誌連結,
會連結到夏美的無名,所以請放心,



點進去之後,可以把照片放大,
放大的照片不但有單獨對這張照片的描述之外,
當然有寫詳細網誌的話,一樣會有連結喔!
如果您要單獨對照片發問留言,
拜託,請記得先按下
符號,
接著打夏美本舖的前面幾個字,把字體反藍呼喊我,
不然的話,臉書超級容易漏信,
不是我服務不好不想回你唷!是我真的沒收到信,
而且上千張相簿,
您總不能每天請我這個三子媽一張一張翻閱查詢吧!
萬一你真的反藍喊我了,我還是沒回應,
就在塗鴉牆的最新動態留言說你有問我問題可是沒收到回覆喔!
夏美就會儘快回覆您了!
因為一登入一定會先看到最新動態的!


接著,開始你的購物吧!照片放大之後,
要怎麼看下一張照片呢?
把滑鼠移動到中間,
會出現上圖圓圈裡的那個
三角符號,
那裡按一下,就可以換照片哩!
不想看這本,就按
ESC或者照片右上角打X按一下,
然後一樣按
相簿就可以換別本看啦


看了好多喜歡的怎麼辦呢?
那就點選上方的
夏美本舖~日本商品專賣店的文字,
可以回到夏美的商店首頁,
接著就可以準備寫訊息給夏美嘍!


訊息在哪裡?
首頁的右上角喔!別怕,
訊息按下去,就可以寫給夏美了,
請放心,那個地方只有您跟我才看的見的私人訊息喔!
或者您懶得打字,
就直接打電話給夏美唷!
如果有很緊急的事情,可以使用APP或者LINE詢問夏美!謝謝
PS.寫訊息的時候,
麻煩請貼連結給我,
不要跟我說第幾本相簿的第幾張照片,
不然我可是會找到昏倒,
還是你可以複製照片,
訊息中有迴紋針的符號,
按一下可以直接貼照片給我喔!謝謝你們!

~購物須知~

1.留言確定要就視同購買,商品為預購品居多,
所以請您發揮您的耐心,尤其是吃的,
這樣子你們都是拿到最新商品跟最新鮮的食品!

2.首次購物的買家們,可以在夏美的雅虎奇摩拍賣賣場下標,
直接給夏美評價說臉書交易
當夏美看到之後,我也會直接給評!
免得夏美跟雅虎其他買家搞混誤以為聯絡不到您的人,
接下來都用臉書聯絡即可!
給夏美一個鼓勵的加分評價吧!也確保你我的權益!

3.跟夏美確認好訂購清單&金額之後,
麻煩請您先撥空匯款,雖然商品是預購,
但是您先匯款就可以先跟日本下單,
除了可以減少你久候的時間,
還能夠在商品到達之後快速收到您的商品!

4.匯款之後,請詳細填寫您的資料發訊息給夏美
匯款到夏美哪個帳號?還有您匯款的帳號後五碼,
您的匯款日期,
最重要的是您的寄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謝謝

5.如果想要買夏美臉書沒有的商品怎麼辦?
沒關係的,把商品的日文或者日本網站的連結貼給夏美,
夏美就會連同國際運費代購費一起算給您,
等您確定要購買之後,收到款項才會幫您代購喔

6.夏美的無名超級多文章,真的很難找自己想看的,
呵呵,沒關係,文章的左手邊拉下來,
中間有個文章分類的地方,輸入關鍵字,按下收尋及可,
也可以直接利用夏美文章右手邊的分類,點開您想看的部份喔!
再不行,就問夏美吧!
夏美可是有很多好康可以跟您分享,
有些東西純分享~像是自己的經驗、離乳食譜、日本旅遊日記、寶貝閱讀等!
逛逛不用錢啦!呵呵!

7.那要怎麼樣才能加入夏美本舖VIP專屬?跟粉絲團又哪裡不同?
VIP裡面大部分都是賣粉絲團以外的限量商品,
或者是夏美回日本可享有最快的日本連線購物消息,限量採購,
加入的話,就要看跟夏美的購物記錄是否良好嘍?!
因為之前被同業惡整,還恐嚇,所以一般人不能加入我的VIP唷!
敬請見諒!

現在可以開始購物嘍!祝你們購物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