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19.JPG  

其實這隻吹風機已經被台灣的知名藝人江蕙炒的火紅~

為什麼我又來寫網誌呢?

呵呵~夏美沒有寫過業配文~

即使夏美是賣家~

也不會沒有用過就一昧的寫東西有多好用!

不會只想要做你一次生意~

而不管售後買家的感想!

單純只是自己的心得記錄與分享而已!

8.21就上市了~為何現在才寫?

因為我堅持自己用過才寫啊~

前面來了好幾支都先讓給我的好客人喽!

這次等了等終於又來了~我可不願意在拱手讓人啦!

先來回一下常見問與答~

Q:請問NA-97跟CNA-97有什麼不同?

A:吹頭的差異:

NA-97的吹頭是霧面透明的~

CNA-97吹頭是跟機體同色系的?

二款皆有限定色~

NA-97是淡粉色~

CNA-97是藍色~

所以要買什麼顏色?就看您個人喜好喽!

像夏美這麼懶的造型的人~

都不用裝吹頭來吹瀏海啦!

粉紅控的我~毫無考慮直接選淺粉紅啦!

風速.jpg  

直接進入主題吧!

這隻吹風機到底貴什麼?

夏美老實說~除了品牌上!我也不知道哩!

如果跟其他吹風機比~

就是有吹乾肌膚的功能!

記得切換到冷風模式~距離20CM再吹喔!

左右搖擺一分鐘左右即可!

記得閉上眼睛呢!使用保養品也能用此模式喔!

洗完臉除了幫你把肌膚吹乾之外!同時還能鎖水呢!

接著準備吹頭髮~

風的強度請自行選TURBO或者DRY~

這時開溫的風!

九分乾的時候可以選冷熱交替!

就是那個箭頭迴旋!

吹頭髮的時候~請距離3CM以上!

還有避免頭髮不用被捲入背面吸口!

距離10CM喔!

綠色燈的部分是讓您吹頭皮的時候使用的!

感覺好特別啊!

使用吹頭皮模式時~溫度約60度!

讓你很舒服!請記得在頭髮七分乾的時候使用!

自己可以切換喽!

像我頭髮這麼長~真是有點相見恨晚啊!

風量真的超級大!我從小到大超級不愛吹頭髮的人~

有了這支吹風機之後!

我覺得我不用一休一~可以改天天洗頭啦!

吹頭髮的時間真的足足省了一半!一點都不誇張!

吹口.jpg  

來提一下其他賣家沒提的((照顧))部分~

我想買了這麼貴的吹風機應該想好好的保護它吧!?

說明書上提及~固定一個月以上~

請定時清理背面!

可以用濕紙巾差~或者是牙刷輕刷!

如果背面太髒的話!可以用吸塵器吸喔!

請勿用指甲壓或者摳她喔!

吹口:

請將電源插電~接著轉到SET/DRY或者TURBO!

風溫請選COLD!

然後網狀部分若是有阻塞的情況!

請用棉棒輕擦拭裡面~讓風吹出來喔!

豬鼻頭就是這支吹風機快乾的特色~

中間大孔是大風量出來的部分~

二側則是弱風量~

如果你用造型吹嘴~當然是會影響快乾的功能喽!

對於NANOE和水負離子的吹出口~

(豬鼻頭上方中間的圓孔)

一個月左右護理一次!

用市售的細棉棒(baby使用的那種最好)~

棉棒前端用水沾濕~

接著插進上面的吹出口輕壓(約10mm)~不用太用力!

棉棒轉二三圈即可!

說明書有提到吹出來的感受有個人差異喔!

1.自然捲的人

2.自然捲非常嚴重的人

3.髮質非常絲柔滑順的人

4.離子燙3~4個月的人

5.短頭髮的人

是比較沒有感覺的...

頭髮.jpg  

夏美是燙捲髮的~

頭髮本身無論是捲髮還是直髮!

其實髮質都是乾燥偏自然捲~

上面照片是吹完的樣子!

一個有抹造型~一個沒有抹~

買這台吹風機最開心的不是要來感受水離子!

而是深深地被粉紅色與快乾給吸引!

加上他有吹乾肌膚這區塊~

讓我好奇的打開了它使用與體驗!

走上了這條不歸路啦!

官方網站參考:

http://panasonic.jp/hair/products/EH-NA97/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