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夏美聽到一個笑到飆淚的真實笑話,
夏美笑到 Σ( ̄□ ̄; 下巴掉了,
因為跟老公的姊姊一起在台北遊玩!
結果穿了鞋子走路一整天!
那天去動物園,
腳後面很痛,
夏美都不穿高跟鞋的,
就跟姊姊說:到底是那個娃娃鞋款的襪套咬我(太緊)?還是鞋子咬我?
姊姊回:鞋子吧!新鞋都會咬人的!
ps.她是個愛買鞋的姊姊~有40多雙鞋!
我懷疑她上輩子是蜈蚣~哈!
\("▔□▔)/ 舉手投降,
結果夏美又接著問:啊~這樣啊!那怎麼辦?我擦日本的隱形ok蹦吧!
經驗豐富的姊姊回:不用啦!鞋子咬你!你就咬回來啊!
夏美當場◎_◎ 傻眼,
然後笑到不行!差點 O<= 整個人昏倒,
夏美說:咬鞋子????????開玩笑的吧?!
姊姊回:真的啊!我每次買新鞋!她咬我!我就咬回去!記得唷!你要咬的比它更用力!這樣就不痛了!
隔天還用msn頭頭是道的跟我分享~
我想天啊!看到我咬鞋的人一定會以為我病的不輕!
所以~你們下次可以試試看!鞋子那裡咬你!你就更用力的咬回去吧!
O口O! 超驚訝!

謝謝姊姊這次給我一個難忘的過年唷!想對你說~有你的陪伴真好!(=^_^=) 喵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