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美的麻吉看了夏美背影文章後想到她跟她寶貝的背影照片與夏美分享~
那溫馨的畫面深深讓觸動到夏美,
看到一個孩子與媽咪~溫馨俏皮可愛的畫面,
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
你給過他多少陪伴,點滴都是你對他的愛,
忙碌中,我們未必有空常常陪伴著他,
但是身為父母的我們,
至少偶爾抽空陪孩子散步/聊天,
將來這些都會成為你們珍貴的回憶唷(^(エ)^)

這張是我看了你背影的文章 第一個念頭我就想起我2007年的這張照片, 這跟兒子在日月潭拍的, 我們拿的還是同品牌的雨傘, 重點是我跟兒子說要過去走走,兒子說媽媽我陪你小心走喔,路上很滑,我覺得好感動, 就是`因為有這段話跟這美麗的風景,讓我在心裡的記憶很深
(這是我麻吉跟我說的)
讓夏美更感動的是後面那段話~
(她對夏美說)希望老的時候跟兒子也有一樣的背影照片,跟你分享喔!

跟朋友也是一樣,
人的一生中能夠遇到幾位這樣的知己,
在你失落的時候幫你加油打氣,
在你傷心難過時候陪你哭泣,
在你生氣的時候陪你一起洩氣,
在你老的時候還陪你一起說年輕時候的故事,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支持與鼓勵讓夏美更有活力!

上瑩~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是夏美知道你真心對我好,
所謂不打不相識應該是我們認識的起源吧!
無論我們是怎麼相識的...
在我的心中,
你是最善良最可愛的女孩,也是最美麗的媽咪唷!
你就跟夏美故事中的小天使一樣,
有滿滿的愛!懂得如何去關心別人/安慰別人...
謝謝你~友情這條路上有你的陪伴真好!感謝上帝給我們相遇的機會...
無時無刻用msn跟你聊天成為我的一種習慣嘍!
有機會一定會跟你一起出國補貨的!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許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