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星的老師們~
夏美愛死您們啦!
總是這麼巧~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您們總是會來我家拜訪(還真的沒約好ㄋ?!)
(→_→) 懷疑您們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送幸福來給我的小天使,
這次的走春不錯唷!

你們分兩批次來也真是有趣...
有機會來我們家開party啊!?
兩次都切不同蛋糕,
永遠的18歲ㄋ!
(其實大家都超過18歲,就我那兩個寶貝兒子沒有而已...)
要許願唷!
希望大家的心願都能完成~

這個蘋果也特別的香,
特別的好吃,
(當天就被翔翔&誠誠把平平安安吃進去肚皮裡啦!)

因為您們邀請夏美到學校說日文故事,
讓我更開心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豐富又精采唷!(^(00)^)
跟孩子的互動本來就是我以前最熱愛的幼教工作~
當了媽咪後,
回憶以前工作的性質也很幸福的!
謝謝您們給我美麗的心願!
還有永不止息的關心,
你們不只是孩子們的老師,
更是陪伴我的好同事/好朋友...
(我把你們當同事/朋友啦!所以別媽咪長媽咪短的了好嗎?我會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