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之後大約要一個月以上才有空補寫網誌
日本的七天六夜之旅開始嘍!
屬於我跟小未來的親子時間,
哥哥呢?!在台灣,專心於國小課業,
爸爸就幫忙照料一下!

一大早的飛機,未來因為沒有睡好,
早上沒有胃口,到了機場也不太想吃,
夏美只好帶著麵包上飛機,
畢竟機餐不是馬上就有,免得她哭鬧,
果然不出我所料,上機之後,
小姐心情超級好,一下子啃了半個麵包,
而且是蠻大的麵包的二分之一
接著機餐來了,她又繼續吃,
看看吃了什麼?

餐點看起來非常的不錯,
原本以為那個是一個蛋包飯兒童餐,
很誇張的是竟然一粒米跟一條麵都沒有,
整個蛋跟馬鈴薯啦!
哪有人這樣...
所以夏美的讓給小未來吃,
成人的比小孩好吃,
還是我第一次遇到,
雖然如此,這不挑食妹妹,
吃的滿嘴都是~
到了日本,一下機之後,
外公就在外面等著啦!
原本以為好冷,
結果出了機場之後,也沒有預想中的寒冷,
原來是今天溫度有稍微偏高!
夏美跟夏美的爸爸先回家裡
把行李放置好之後,
休息片刻,
準備再度出門,
帶未來去看日本巧虎公演,
票是傍晚五點的,
天黑的超級快的,
未來因為興奮過度,
一分鐘都沒睡,等我從家裡把推車推到車站,
睡的可熟的呢!一路睡到巧虎表演被我抱起來!
重點是,要換巴士的時候,
小未來還在睡,
你發現車上全部都是巧虎迷,
孩子們都抱著可愛的巧虎,討論著要去看表演的事情,
有很多好爸爸也帶著孩子去看喔!


剛開始可能以為她在做夢,
一整個表情就是恍神,
不過看表演時倒是很專注!
後來就開始唱唱跳跳啦!

夏美忍不著說日本的會場真是太讚了
非常的貼心,
位置除了椅子外,
距離夠寬大,
小朋友可以在座位前面盡情表演,
入場時,人人發一袋小禮物,
有搭配表演的小彩球跟現在日本最流行的大豆起司球,
除了舞台前面有巧虎在表演,
還安排了姐姐妹在走道帶動氣氛,
即使我們在32排,視野還是非常的好,
因為我太慢訂位,已經沒位置啦!
原本很擔心很可惜,沒想到一點都沒有,超級棒的,
跟在前面沒什麼兩樣,
舞台的景觀非常的清楚,
在表演的會場,還有大桶子給大家回收,
回收什麼?原來是巧虎會員訂購巧虎,
舊的教具可以拿出來捐,
給貧窮的家庭使用,好團結又有愛心的國家~
處處充滿愛!
巧虎表演的時間長,夏美還是買到加長版的,
多了二十幾分鐘的律動時間,
他們貼心的有中場休息片刻,
讓寶貝們去上廁所或者吃小點心,
也能逛逛他們的周邊商品,
說到周邊商品,夏美怕小未來一路都沒上廁所,
想說先下樓帶她上化妝室,
竟然才短短五分鐘,
很多東西就售缺,天啊!那是公演的限定品耶!
只好把現有的都買一買嘍!
DVD是最經典也必買的,
每年限定會場才有,即使您上日本巧虎官網也買不到,
表演內容則是該年度表演的,並非去年或者以前表演的,
這樣孩子印象更深刻,
其他就是有些繪本加有聲書等,
夏美都有收集喔

2012年的表演內容~
巧虎跟琪琪還有桃樂比等,因為太貪心許了很多願望,
導致小精靈逃跑,城市沒有了光...

有來聽夏美日文親子故事的媽咪寶貝就知道內容啦

看完表演,外面更是暗,日夜溫差大到很誇張,
超級冷的,我下午從機場出來的溫暖呢?!
未來跟我就隨便吃飯糰跟簡單的飲品,
搭電車回家~車程除了電車之外還有巴士,
算一下也要一小時多~


到站之後,出發去逛超市嘍!
買一下這幾天的早餐,還有鮮奶,
冷冷的冬天喝熱呼呼的鮮奶最棒了!
夏美要讓未來喝水,
這小姐,竟然冷到不願意把手伸出來拿水壺,
只好托著喝嘍!
逛了超市之後回家去了,
夏美跟夏美的媽媽聊天,
不知不覺,小未來在外公的旁邊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