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三天的日本育兒日記,就一起補吧!
與三子的下午茶、晴空塔二次遊、村上遊戲區、滿載而歸回台!






回台的倒數第二天:

午餐是吃家裡附近的義式餐廳,
點的菜都在照片裡啦!
炸蝦是小未來的最愛,麻辣雞翅是我喜歡的,
而大螺肉吃完還可以用好吃的披薩餅沾蒜味醬汁,
更好吃哩!焗烤飯也超級棒的唷!
大兒子點花枝披薩





我們在村上阿卡將採購剩餘的東西,
除此之外,小朋友也沒有好好的玩,
每次都看這室外遊戲區看的很開心,
就讓他們一人花三百日圓入場吧!
時間不限,哥哥們超級開心的,
因為來了好幾次都說想玩,其實小時候有玩過,
他們不記得了

回台的前一天:

來日本那麼久,很少與孩子慢慢享受下午茶時光,
每天都有行程要趕,我最愛喝抹茶了,
這次來日本快一個月,竟然全程喝沒超過五杯耶!
點了一個千層可麗餅,小未來吃了半個!


中午吃拉麵~
寶貝們吃海苔拉麵,吃的超級開心!
再度到晴空塔附近逛逛,


跟上次不同站,所以看起來的景觀不太一樣喔!

晚餐又吃冬粉啦!
這家冬粉真的超級好吃~百吃不膩,
媽媽帶著二子在排隊的時間,
我在前一站又搭接駁車去買大家要買的限量包包,
回來剛好有位置呢

時間過的很快,準備回台灣嘍!
上面二台可愛的是吸塵器耶!
打掃機場用的,一男一女~
看到我們壯觀的行李了嗎?
除了小孩的幾件衣服之外,
都是客人的啦!
我自己每次回娘家都穿我媽媽的衣服居多,
所以帶的很少

上機前,買了一個可愛的小釣魚玩具給未來玩,
還有裝魚的盤子喔!

飛機上的可愛玩具,小未來選一個可愛的吊飾要掛包包!

回程的機上餐點看起來也很美味吧?
兒童餐跟成人餐!我不太習慣日式的那個餐點,
尤其是那條魚...


生了小孩當娘之後,再也沒品嚐我最愛的梅子酒,
喝了一小杯,冰涼好喝,其實沒生小孩之前也不喝酒啦!
但是很喜歡梅子酒的味道
到台灣之後,那個行李都我一個人搬的,
出關的時候還有人以為我是搬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