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的生日~31歲的生日是在東京迪士尼過的!
沒想到隔了十幾年沒來東京迪士尼,竟然多了三子!
呵呵~我老了!
弟弟前一晚專程跟女朋友從東京回來家裡,
準備帶我們去玩呢!

二個哥哥因為前一天跟舅舅玩的很興奮,一早睡的很熟!
不過,夏美提前起床,先到樓下準備,
沒想到我家大兒子沒多久也起床,
跑到隔壁舅舅房間,還躺在他旁邊,
把我弟吵醒啦!
被我發現之後,就抓下來吃早餐,
而弟弟睡到十點多,

加上沿路買要帶去迪士尼的零嘴,
小未來的臉都是證據,拼命的享受零食!


我們到了迪士尼也接近中午了!


準備吃飯嘍!

午餐點了照片這些東西,
花了六千多日幣~二千多台幣呢!
結果是夏美選的蝦子焗烤飯最好吃
寶貝們的兒童餐點二份,小未來跟我吃~

準備出發去玩了!
小兒子比較不敢玩刺激的,
就從比較不恐怖的開始~
慢慢的增加!
小未來比較可惜的是很多都不能玩~
因為忙著拍LINE客人要的東西,
我們自己的照片也拍很少!




當哥哥去玩的時候,
小未來夏美就帶她去逛逛和看遊行!
她也很開心喔!


當然,她也有玩幾樣小童能玩的!
迪士尼還是有設定嬰幼兒專區,

屬於孩子的兒童王國!









天氣爆熱,又忍不住買了冰棒來吃,
純天然的芒果肉和柳橙汁製作的,
好大一支,二個兒子準備排隊去玩,
一人剩下一半以上給我,我快不行了...
好吃是好吃,也太多了吧!又怕浪費!

接著到小熊維尼館逛!
好可愛喔!

不過迪士尼的東西真的很貴,
但是又很可愛,真的是令人又愛又恨呀!
迪士尼的爆米花桶很漂亮又好吃,
每一種造型的桶子都販賣不同的口味,
而且一個攤子只有賣一種口味喔!
選造型跟口味只能擇一
桶子吃完回家還能裝玩具!
爆米花又要吃喜歡的!
為了朋友拖買,
我們吃蜂蜜口味的,還不錯!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


時間過的真快!

晚上的遊行很美!


城堡也超級壯觀的!
小兒子在外面就一直想衝進去看城堡裡面到底有誰?!
裡面賣著很多結婚或者求婚的鑽石,
還有美麗的玻璃鞋,
很夢幻喔!上面還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
飾品也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戴的!

晚餐我們吃的是路邊攤,
不過迪士尼的路邊攤也很高級!
一支雞腿,伍佰日圓,將近二百台幣呢!
非常大一支,兒子吃不完的大雞腿啦!


玩了一整天,也買了一整天的東西,
沒有自己家的,
就幫寶貝買折扣的帽子三頂紀念一下嘍




搭電車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了!
弟弟因為工作的關係,直接回東京,

事後弟弟還有寫網誌~呵呵!帶小孩比工作還累!
http://ameblo.jp/awawakenbanshi/entry-11312038705.html
把三子的個性也詮釋的非常正確!哈~

而我要提著大包小包帶三子回家!
中途除了換車之外,
寶貝還要走路(車站到家裡要十五分的路程)
兒子們再怎麼想睡覺
也是乖乖的跟我走回家!

真的要給他們很多個愛的鼓勵呢!
這是來日本最晚回家的一次了,
十二點多!寶貝馬上直撲床上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