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眼鏡盒很酷吧!是一個嘴巴的造型,然後裡面竟然還有舌頭!
夏美選購的是粉紅色的!

ps.我懷疑我上輩子是頑皮豹!
超愛粉紅色,常穿粉色衣服!
有時天天穿,被我媽咪說~不知道的人以為我沒洗澡沒換衣服ㄋ!哈~

話說回來!這cool的眼鏡盒,它還有黑色/金色~
我那個愛吃鬼小兒子也真是有夠耍寶的!
他竟然把那個嘴巴打開!
放進我賣的gladee系列商品,例如:口香糖造型零錢包等!
放到裡面去!動著那個嘴巴說日文好吃~
昏倒~,╮(-_-)╭ 兩手一攤敗給它啦!
我看到的時候,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啦...



接下來推薦的就是那個電話包包啦!
喔~真是前衛吧!?
你敢把那個有話筒的包包背出去嗎?
它很有特色喔!絕對不會撞包!
電話的功能原來不只一種 o_O || 驚!
說了這麼多~都忘了跟您們介紹這個牌子~
叫做:shin&company
他們台北武昌誠品有設櫃喔!台北市民們~您們有福啦!快去逛逛吧!

引用一下他們的網誌~給您看!

順便去看其他更勁爆的商品相簿吧!
大開眼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