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3 ̄)> 叉腰嘟嘴,說到這個ㄋ真是...
因為夏美是在台北生,台北長大,
依賴著公車/捷運習慣啦!
在日本念書的時候未滿18歲,
所以也是以電車/走路為主啦!
沒學開車騎車的我,
在嘉義等於是半個殘障!
我唯一的交通工具就是腿/腳踏車!

ps 1.小兒子超愛跟我用腳踏車去兜風,
有時不過癮還不肯下車ㄋ!
老大去上課,我就常帶著老二去市場逛逛~
ps 2.老大很好笑,坐在後面會抱緊我,
然後說:「媽媽!我要抱著你,你才不會跌倒喔!」
夏美笑著想~明明就是你怕跌倒!

不過,日本很少人騎摩托車,他們覺得很危險,
你就算看到,也都是那種重型機車!!
很少在他們街道上看到50c.c.在跑喔!
日本人的腿很能走的,
從家裡到車站大約都是15分~20分的路程,
小學生,國中生,高中生也是以走路&腳踏車為主喔!
就連那個2~3歲的孩子也是跟著媽咪走路買菜,
或者是腳踏車,
你會看到媽咪很厲害,前面載一個,後面也一個,
就跟蠟筆小新裡面一樣喔!
千萬別(→_→) 懷疑是電視才有,
然後日本街道小坡蠻多的,真是要給他們拍手喔!
b( ̄▽ ̄)d 豎起雙手拇指說好!
像小孩啊!2~3歲,
如果有弟弟或者妹妹,
老大也是要跟著媽咪走路啦!
一台推車&跟一個走路的孩子&提著菜的媽咪!

夏美的兒子當然也是當做日本小孩訓練!
老大也腿力超讚的!
http://cid-666429dd2ad86ca4.skydrive.live.com/self.aspx/.res/666429DD2AD86CA4!1383/666429DD2AD86CA4!1385
這是msn的相簿!~。日本批貨趣。~
(記得按上方的投影片放映)
夏美一次都一個人帶兩個兒子去補貨,
所以我的兒子也很能走,我也是推車/買貨物/一個老大/一個老二搭著電車到處走喔!

至於汽車,當然有人開啦!
不過年輕的媽咪們還是跟我說的差不多!
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還會邀約朋友一起帶著小孩去走走逛逛ㄋ!
佩服他們能照顧家庭/小孩...
還能打扮的美美的!
身為日本女生應該都很v( ̄︶ ̄)y 得意、YA~

你們的寶貝ㄋ?也要訓練一下好腿力嗎?
呵呵~( ̄︶ ̄)↗ 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