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超級有口福的!
先說宜蘭名產,
夏美的先生請他們員工買宜蘭好吃的牛舌餅給夏美吃,
他知道我愛吃零食,所以剛好員工是宜蘭人就請她回家買給我!
呵呵~因為他很少買東西,
夏美還一度(→_→) 懷疑是別人送他,然後他帶回來的,
結果誤會啦!原來他對老婆的肚子很照顧...哈!

花生糖(已經被我們吃到肚子裡啦!照片沒有拍到!), 夏美不愛吃,因為怕甜,
結果沒想到還蠻好吃的ㄟ!不甜不膩,一口剛剛好,
另外是宜蘭人同事推薦的金桔系列產品,有的要冰涼,有的要冷凍,
而那個牛舌餅,竟然也是買金桔口味,
沒想到吃了還真是好吃啊!不甜,蠻爽口的,一口氣夏美竟然啃了半包!

接著ㄋ~台中名產,
夏美最愛『阿明師』的老婆餅嘍!
這家店的服務超好,你只要下車,一個人送你一塊太陽餅喔!
還奉上一杯茶,
如果你家四個人下車,就有四塊連切都沒切的太陽餅請你吃ㄋ!
夏美愛他們家的老婆餅是因為比較不甜,中間還有類似麻糬的QQ餡料!
超好吃的,不會太甜之外,還比太陽餅不容易邊吃邊掉落!呵呵~
他們的菜頭酥也很好吃喔!現炸的熱熱的超讚!所以你去台中一定要去『阿明師』!
之前在台北幼稚園工作的時候,同事們也都指定要吃『阿明師』的太陽餅ㄋ!
另外偷偷推薦~夏美還超愛吃一家小吃叫做《黑白切》,
以前念書的時候最愛吃那裡的豬油飯啦!
他們家小菜便宜又好吃,每次都生意超好的~重點是價格很便宜唷!
因為那天晚上去吃,剛好天氣降溫,只有十幾度,
又帶著二個小小孩,只好速戰速決,快快吃完上車~所以沒拍照!抱歉啦~


再來介紹南投埔里~
說到埔里一定是米粉跟紹興酒系列商品對吧?
錯~夏美很愛吃小吃!
你知道嗎?這家《黑肉麵》的蒸蛋跟排骨飯超好吃的,
連我家大兒子翔翔知道要去埔里,
都說我要吃那個蛋跟排骨~
這家電的蒸蛋有點像湯:裡面還有蛤蠣/香菇/魚板,
吃起來很順口,
小兒子可以一次吃一個,
排骨飯也是他們兩個的最愛,
夏美更喜歡吃排骨飯加上這家店的辣豆鼓!超辣!很下飯喔!
感謝老公介紹這家好吃的店,
另外南投埔里還有一個好吃的就是~『牛肉蛋餅』啦!
這個要早上才有,而且牛肉蛋餅裡面有紅蘿蔔絲/牛肉片,
超級真材實料,挑食的孩子都能好好吃完!營養滿分!
下次有機會早上去吃在拍給您們看喔!

最後要說的ㄋ!
是這個《威廉小王子ㄉ媽咪》限定版手工水餃!
哈~外面買不到的啦!

你看~還有愛心小便條喔!
這個〝水餃〞還真的令人又驚又喜,
小王子ㄉ媽咪在前一天說隔天有黑貓會送東西到夏美家裡!
夏美就(ˇˍˇ) 想到底是什麼ㄋ?!
結果小王子ㄉ媽咪賣關子!
神祕禮物~
哇!收到時看到紙條眼淚都快掉下來啦!
一個跟夏美認識的買家!我們只有在台北世貿展見面一次~
但是卻常常聊天聊的超開心的買家!(對夏美超好!)
她好用心喔!包好的隔天馬上就用冷凍宅配耶!
o(〒﹏〒)o 淚,謝謝你唷!
當天就煮來吃,喔喔~真材實料!很好吃唷!
裡面有高麗菜&韭菜混搭,皮Q內餡料多,
吃進去的不止是好吃,還有滿滿的愛心跟感動...

呵呵~另外插撥這兩盤咖哩!

PS.先感謝上瑩幫夏美合併照片。
這個照片角度不同,合併之後一邊看起來有點拉長效果!
請體諒夏美拍照技術不好啦!

左邊淡色是甜味!沒有辣的,
我們家兒子吃的,
另外右邊那個深色是辣味!
辣度約*****五顆星唷!
雖然我沒有覺得自己的咖哩好吃,
不過還廣受好評,老公兒子婆婆都很愛,
夏美老公的阿姨吃過之後,
竟然打電話跟夏美說:
萬一失業了可以開咖哩店...
聽到我都快笑到飆淚嘍!
心想~你們真會哄夏美開心啊!
連我兒子老師來我家吃過以後都說還要再來吃!
真不知道她是否安慰我的!?
(>////<) 臉紅害羞,
聽說她還偷拍照回家去~天啊!
夏美很不會煮捏...要拍我也要弄美麗一點啊!
不過,總而言之,還是很開心!
要感謝媽咪教的好吃日式咖哩!
夏美的媽咪很會下廚,可惜我沒有遺傳到這優點...

PS.謝謝最近大家給我那麼多好吃的東西ㄋ!嗚嗚~體重體重... 現打草莓汁不加水維他命c很多又好喝喔!! 愛吃的夏美( ̄﹁ ̄)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