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南投的路上,
到玫瑰花苗那裡參觀,
買了一些玫瑰花苗回來,
鄰居說要種再頂樓陽台上,
其實買的那些玫瑰花苗都還沒開花,
所以我也不知道將來開的顏色是什麼?
只是好期待唷!
我愛紫色的玫瑰花,
(照理來說我愛粉紅色!可是玫瑰我覺得紫色好美唷),
希望裡面有花苗會開紫色嘍!
一個懶惰種花的夏美,
卻很期待鄰居將他栽培的很美~
那個鄰居可厲害的ㄋ!
會在頂樓種植菜/蔥啦!什麼都有...
我想可能嘉義這種鄉村生活跟年長的人才會吧!
出生在台北的我~還是不愛田園生活!
純欣賞ok啦~
<(‵▽′)> 哈哈哈~~(我是壞人~)
已經將玫瑰花苗放在頂樓等他嘍!
過兩個月再上樓看看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