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生了小孩之後,第一次沒有帶兩個孩子一起出國!
之前都是一個人帶兩個兒子一起出國補貨!懷孕也帶大兒子搭飛機!
小孩二個月也帶著哥哥一起搭飛機!
請看之前的出國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natsumi1981/7584866

這次由於兩個兒子都上幼稚園去了!
就交給老師保管啦!放學就是爸爸的工作了!感謝您們喔!

★第一天★
前一天就先北上住在台北!因為八點五十分的飛機!
我就從台北搭長榮客運到機場!
行李很空ㄋ,只有帶幾套衣服跟土產!
悠哉悠哉的出發,換了日幣之後就入關了!
就去找Gucci上班的叮叮聊聊!
 

還悠哉的到登機門~才發現!登機口是D不是C啦!
開始狂奔!因為在對面!好遠啊!
呼呼~幸好趕上了!
結果飛到一半!忽然廣播!日本外圍由於受到颱風的影響,
可能要降落在關西或者是名古屋機場...
幸好後來還是順利的到達了東京成田!
機上定了孕婦餐~之前吃國泰的孕婦餐都是水果,
前菜是水果,主餐是水果!從頭到尾全部水果啦!
這次日空想吃看看哪裡不同...結論是~他沒孕婦餐啦!
夏美就在咖哩跟雞肉!選了雞肉!
甜點是好吃的提拉米蘇!!由於帶孩子出國慣了,這次沒有小孩顯得不習慣,
就向空姐借了兩本繪本:白雪公主和兩歲的交通工具來看,
日文的繪本啦!旁邊的人看到以為我在幫肚子的孩子做胎教~
日本一到之後,夏美想機場的冷氣是不用錢喔!好冷啊!
結果出去才知道颱風的關係,氣溫只有十度!
天啊!我穿短袖耶!
後來還是搭電車回家了...
晚上就跟媽咪和弟弟開車到四街道去吃拉麵!
 

都是颱風的影響大風大雨!所以下午就浪費掉嘍!
不過回家真好~

 

★第二天★
跟昨天溫差好大喔!昨晚半夜睡覺是蓋著毛毯!
今天早上竟然有三十度!熱啊~
 

到東京,前進批店,一般人是不能進去的啦!
要有批卡!而且還很嚴格ㄋ!
有照片,一張卡只能帶一個人進入!
要辦卡片也不是那麼容易喔!你必須要有店面才行~
還要備妥照片等等~
午餐又是我最愛的拉麵啦!
 

吃完我們就開始逛啦!
看到墨鏡,想來買一支,
有嘗試黑色跟咖啡,黑色很像蒼蠅,所以選了咖啡色啦!
來到日本敗的第一樣東西...

後來就開始狂逛批店,不知不覺就傍晚嘍!
晚餐是吃韓國料理,
還有專人服務喔!
最好笑的竟然有圍兜成人專用的,
 

管他的就綁著吃嘍!
我們點了豬肉跟泡菜等等現場煮搭配柚子茶真的很棒!
 

★第三天★
回憶在日本的生活點滴,
除了購物之外,當然要去夏美最愛的淺草啦!
 

觀音寺的籤最靈了!
 

一到之後就沿途回味,
之後跟媽咪就吃最經典的炸饅頭,
因為夏美最愛抹茶口味,就點了,
媽咪說有新開一家南瓜的,真的好吃,
我偷咬了一口,好好吃喔!
果然不要那麼堅持抹茶啦!
今天也順道買了土產要給台灣的親朋好友!
 

中午媽咪帶我去吃一家牛排,
夏美一向很討厭吃生的或者半生不熟的,
可是他的牛排真的煎的很好吃喔!
而且搭配特別的醬料真的很棒,
 

飯後還有一碗〝牛肉〞熬的的味噌湯喔!
之後夏美點了抹茶冰淇淋,
 

還是日本的最純了~好好吃喔!
後來我們就搭電車去八千代台,
夏美每次來日本必吃的可麗餅,
 

台灣的皮都很硬,我愛日本的軟又新鮮,
餡料又很多種可以挑,
到了八千代之後,我們先逛街,
夏美先逛小店,後來去書店就黏住了,
買了不少繪本跟孩子的書,
 

真的是超重的,連我這個孕婦都喘噓噓~
之後先把購買的書本寄放櫃檯,
就吃飯嘍!
今晚是吃中華料理,我們吃糖醋魚,
 

吃飽後就去日本的MISTER DONUTS買甜甜圈,
日本還有好吃的派,又買了一堆吃的~
要走之前看到兒子最愛的玩具,順便帶個小禮物給兒子嘍!

★第四天★
到阿卡將嘍!又是開始補商品的日子...
賣場缺的,買家預購的,通通一次買齊,
因為夏美每次都購物過量,都是最大的紙箱,
所以媽咪跟爸比還有弟弟雖然在日本,
還是要夏美親自來補喔!
第一太重,第二對商品步熟悉~
 

今天先吃日本最有名的銀章魚燒,
我們點了原味,加上美乃滋真不是賴的,
日本的美乃滋很好吃,沒有台灣那麼甜~
皮薄餡料豐富,章魚燒的皮是有加料,
章魚很大喔!
吃完口渴,我們就去喝咖啡,
我不管是不是孕婦,夏美都不喝咖啡的,
我點的是抹茶啦!熱的,搭配蛋糕~好啊!
 

逛了TOTORO還有一些小店,
就進去阿卡將狂購物,
除了客人的之外,也看了不少妹妹的東西ㄋ,
以前哥哥們都是出生後才買東西,
妹妹這次還先買ㄋ!推車挑了一台最輕的,
 

但是顏色還沒有決定好,所以今天暫時不買,
回家考慮~還拿了COMBI的目錄回家,
唉~三個孩子三台推車,還都是COMBIㄋ,
也看了不少的推車配件喔!夏美最愛跟日本媽咪一樣了,
車上裝飾的跟花車一樣,BABY出門推車上才不會無聊喔!
今天買了好多東西ㄋ...
晚上あみ阿姨從東京開車來說要陪我,
 

我們就去吃BIG BOY,
入口就有一個可愛的男生,
阿姨跟媽咪都說肚子大大的跟我一樣,
哈哈,我也來合照一下!
又是一個牛排店,還專人服務ㄋ,
 

那個鐵架竟然是給您蓋上毛巾用的,才不會亂噴,
好貼心喔!
我們點了沙拉吧~跟牛排,
最特別的是那個圓圓的鐵塊,
是讓您覺得牛排太生,你還可以切了之後放上去加熱喔!
真好吃!
夏美吃了太多天的好料,才回娘家幾天竟然胖了2kg

★第五天★
今天跟阿姨還有媽咪在住家附近逛,
昨晚阿姨跟我一起睡喔!
我逛了服飾店,買了嬰幼兒的和服,
好可愛喔!而且其中一件好特別,
夏美真的好滿意喔!
超級可愛的ㄋ!
很想A起來給自己女兒穿,哈哈哈~
中午吃清淡的,
 

我們吃壽司~夏美不吃生食,
所以就點了蝦跟蛋的,好大一支的蝦喔!
絕對跟你台灣看到的不一樣啦!
媽咪跟阿姨點的也拍了,
壽司店生意很好ㄋ!
最特別的是坐在吧檯旁邊是沒有盤子的喔,
東西弄好就是放在上面那層桌子,
我們還吃烤貝類,
加上清淡的檸檬,好配喔!
配湯的味噌是螃蟹的,好喝耶!
今天就破例吃一口生的薄片,也沒那麼恐怖啦~
不過大的還是算嘍!
 

餐後的甜點是櫻花冰淇淋,好吃耶!
後來跟老闆說我們只吃到粉色的,
也要吃別桌的白色啦!
結果是我最愛的水蜜桃~哇!很滿足~
吃完午餐,我們又去另一家逛,
還到超市買菜,買了夏美最愛的蛋糕,
國中跟高中,夏美最愛吃這個當早餐啦!
還買了小顆一口泡芙,
 

皮薄內餡香濃,一口氣吃了好多顆喔!
因為爸爸工作忙碌,沒辦法每天陪我四處走,
媽咪當然還是要準備料理給爸爸還有弟弟吃啦~
晚上ㄋ!
 

就是夏美期待很久的大阪燒,
日本的大阪燒跟台灣夜市差多啦!
我們自己煎喔!喜歡什麼料就點~
開始自己煎啦!
他最特別的竟然還有奶油甜味可以煎
我們是沒有點,因為太難想像那個明明就要冰冰的吃,
怎麼弄熱~隔壁桌有點,夏美不好意思照相啦!哈~
我們點了一個海鮮的,一個鮪魚熱狗的,還有一個披薩的,
有一種比較有湯汁,台灣沒有那種大阪燒,
最後跟弟弟吃那個披薩口味的還真不賴,起士好香喔!
又加點日式炒麵,自己炒,前面幾天都是吃人家服務的,
今天可是自己付錢自己煮喔!
 

最後意猶未盡又點了一個直接用鍋子的,
魚蛋起士馬鈴薯,他的馬鈴薯很小,一開始還以為是香菇耶!
不過真的很好吃,
餐後甜點吃布丁,夏美吃起士口味,弟弟吃牛奶糖口味喔!
還可以把瓶子帶回家,好可愛喔!
晚上終於吃到夏美在日本最愛的水果~水蜜桃
本來爸爸還在擔心我八月初沒來就到九月底就沒了,幸好今天有買到,
湯汁多,又香甜,好軟喔!愛死了!
 

★第六天★
今天到船橋競馬場,
本來還真想體驗一下看賽馬的氣氛,
可是被勸導孕婦不要太激動!
害人家少一個體驗啦!人家也想在那裡喊加油,
哪一隻馬兒快跑之類的~
 

逛日本人最愛的LALAPORT,
這裡假日人可多的捏,
日本的年輕人,媽咪等等都會聚集來逛逛喔!
超級的的,還分棟,一天要認真逛起來還真是逛不完喔!
這次沒有帶我們家兩個兒子來,
不然夏美每次都會帶他們去巧虎城玩,買買限定商品!
今天換了另一家阿卡將本舖逛,


 買了一大堆新商品,
決定了妹妹推車的顏色嘍!
選了紫色~
中午吃了海南料理,他的面紙竟然是紅色的,
無法想像,哈,我還以為嘴唇擦了會變成紅色ㄋ~
他的雞肉套餐不錯,麵也不錯啦!夏美吃黑芝麻口味,
 

還有超級細長的春捲~
下午要回家之前還先到遊樂場,
跟麵包超人號照相,麵包超人的頭太亮啦!
好像跟禿頭拍照喔!呵呵~
 

晚上先打包一些回國的東西,
天啊!竟然買了五大箱!
這下肯定超重嘍!


★第七天★
好快唷!回國前一天喽!
今天到東京的麵包人商店逛!
雖然兒子沒來!但是媽咪代替啦!
這家麵包超人專賣店,裡面還真棒,
很多款式都是您在一般玩具店沒有看過的喔!
所以夏美出來的時候又提著二大袋啦!
 

書本也是種類超級齊全的,根本就是兒童的天地,
難怪小孩都不想回家嘍!
夏美要回家的時候,還經過了〝消防博物館〞,
因為兒子沒有來,我就不去啦!
還有〝東京玩具博物館〞,這兩個景點列為兒子一起去的~
呵呵!真期待下次出遊~
 

本來還要留在東京吃媽咪20年前住在那一帶有名的拉麵,
可是六點才開,夏美跟媽咪都覺得累了,
決定搭電車回家,買太多東西也很重,
我們回到家裡車站附近吃拉麵,
這家也不錯啦!他是用雞肉高湯熬的喔!
 

★第八天★

準備回台灣了,
謝謝爸爸送我到機場,
我的行李好多呢!
(網誌的照片有限制,請點選上面照片直接連到相簿看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