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調皮搞怪的孕婦,在服裝店內帶桃紅色的假髮...夏美懷孕八個月嘍!
這次回娘家除了幫雅虎奇摩客人代購物品補貨之外,就是幫肚子裡面的妹妹買東西嘍!
妹妹來自於意外的第三胎,所以新生兒的物品也重新再買啦!

娘家第一天:
早上8:45的飛機,這次可真慘,差點無法上飛機,因為旅行社把日子弄錯了,
只好衝忙電話處理,所幸在來得及購買,謝謝旅行社&地勤人員ㄋ!
本來訂好的兒童餐就沒了,吃一般成人的餐點嘍!
一如往常的夏美一樣會在機內借閱繪本,時間過的比較快,
這次又想喝鮮奶,就請空姐給我鮮奶嘍!
PS.鮮奶一直都是夏美媽咪帶小孩沒時間用餐的必需品,這次例外唷!
空姐很貼心,還給夏美選飛機上的兒童玩具唷!
到了日本機場,夏美的媽媽已經在外面等我嘍~
我們一起在機場吃拉麵~吃那家有名的〝嵐〞,
接著我們就搭電車回家嘍!(電車不用換可以從機場直達到夏美日本家唷)
傍晚我們就在住家附近逛逛服飾店,今天夏美沒有買東西,呵呵!
對嬰兒用品比較有興趣啦!懷孕買的衣服也有限~

第二天:
天氣冷啊~最高溫只有10度,而且還下雨
媽媽說:每次我去都帶雨水,不然就是颱風(九月回娘家是颱風天,差點降落在名古屋!)...
結果我們剛好今天要去東京,不過我們還是帶著雨傘出去啦!拖著可愛的KITTY行李箱,
今天買了BABY的床,而且還是多功能的床,可以當床&餐椅,使用到二歲,
而且玩法還20多種,米奇的捏!




買著買著忘記時間,肚子好餓捏!
我們就去喝咖啡,夏美不管有沒有懷孕都喝抹茶啦!
結果發現,好環保唷!他們用這種可以重複使用的傘套!

不會製造一堆垃圾,真棒

第三天:

夏美九月份回娘家的時候都沒有吃到這家我最愛的燒肉,
就跟弟弟還有媽媽去吃午餐,
我ㄋ~吃了二碗公的飯,真的是碗公喔!
出門前才被醫生叮嚀不要吃太多,呵呵,忍不住啦!
(美味的肉,直接點相簿就可以看到照片啦!)
↓ 這張照片,是店內的招牌牛肉湯唷!



接著去買嬰兒用品跟買家們代購的商品,
結果夏美買了新色的推車掛勾,粉紫色!好美唷!
還有巧虎2個月BABY的布書!另外還有澡盆等~
這些東西決定海運,因為寄到台灣的時候剛好妹妹才要出生~





也買了哥哥的一點教具,ABC&50音磁鐵~

晚上就參加爺爺的PARTY,
他高爾夫球打到得獎的慶祝會,
這是姑姑們跟媽媽,竟然不約而同揹著COACH包包,
結果媽媽忘記脫掉外套啦!



好久沒有跟じいちゃん(爺爺)照相嘍!
嗚嗚~胖子夏美~



這是跟爸爸拍的,



第四天:

本來還要去嬰兒用品店在補足不夠的商品,
但是因為時間有限,媽媽也說我這次來的太匆忙了,
所以今天還是決定去淺草拜拜(每次回去日本夏美一定必去淺草)
去完之後再去東京,
結果,今天又下雨了,而且還是今年入冬最冷的溫度,
不過,我們還是穿薄長袖,一件外搭上衣,跟一件外套,
日本冬天出門最麻煩啦!
電車跟店內都很熱,有開暖氣,所以您就一直在穿/脫!
之前帶二個兒子去日本還一脫就是三人份,還專程帶著環保袋子裝ㄋ!
今天一樣帶著行李箱唷!還幫行李箱套上雨衣(前天下雨用的~)
除了買了一些新商品之外,也買了斜揹款媽咪包跟KITTY的推車毛毯夾唷!
回家之後,把客人代購的商品整理一下,由於熟客體貼夏美,
說可以把外包裝拆除減小空間,減輕重量,
結果一拆就拆了快一小時,累垮嘍!不過還是謝謝這種好買家捏!

第五天回台灣:

今天夏美爸爸送我去機場,
我們早上竟然只有4度,
 而且早上很早起床,台灣時間才四點,
去機場路上,夏美在暖氣汽車裡昏昏欲睡~

上次改機票就特別在交待要兒童餐,
所以上機之後就有空姐前來確認,看到我的肚子,
空姐問了我~是您要吃的嗎?
空服人員一臉驚訝,夏美很確定,
空姐說吃不夠可以在追加成人餐唷!很感謝!
夏美閱讀了繪本之後,兒童餐就來嘍! 好可愛唷!
裡面好幾樣都是麵包超人耶!
想必兒子一定愛死了,可惜夏美懷孕的關係沒跟來~
下機之後,一陣喧嘩,
夏美想說怎麼了,一堆照相機跟攝影機,
聽到是傑尼斯,夏美以為我最愛的龍澤秀明在,
也挺著肚子跟著歌迷們前去看,
原來是日本偶像團體V6搭機來台啦!好像跟夏美同一班次的飛機唷!
夏美後來排隊排在他們後面一起入境
因為那個位置除了公務人員,老弱婦殘之外,就是特殊情況才能排嘍!
歌迷們很瘋狂卻不能靠近,
夏美因為是孕婦,所以就一起嘍!
結果行李領完,出去才是恐怖,外面的尖叫聲好厲害唷!
真是紅~呵呵!

就這樣五天的行程,太快結束了,連我都覺得不夠ㄋ,
下個月還想出去,不過已經36週,
我想沒有人會放我去吧!?
記得懷老二的時候,九個月搭飛機待著一歲多的老大,
大家也是膽顫心驚,
更何況夏美現在每次都補貨&回娘家兩者同時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