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兒子學校一學期要二次家訪
昨天老師是臨時來的,
兒子把要健康檢查的東西放在櫃子裡,
本來老師要送到爸爸公司,
再由爸爸拿回家,
後來老師發現從另一條路到我們家蠻近的,
老師就打電話來說10分鐘後到,
超級開心的捏(我比小朋友還開心)哈~
所以沒有告訴小兒子老師要來的事情,
當老師按電鈴,
小兒子看到興奮極了,
搬出桌遊等等要玩,
還馬上畫出一張蒙娜麗莎送老師,
真的好好笑喔!
上次老師來是聖誕節了
這次跟老師聊了很久(大概二小時有吧?),
自從哥哥上國小之後,
夏美很少到學校接弟弟,
所以也只有聯絡簿跟偶爾的電話連絡,
得知孩子在校的狀況,
爸爸雖然會聽老師說,
但是很少轉述給我,
由於二個兒子都是由同一位老師帶的,
可以比較二個孩子的差異,
真的也是如我所說的,
個性完全不同,
哥哥也真的對科學等有興趣,
弟弟則是語言,
聽到孩子的優缺點,
以及與在家不同的表現,
也蠻欣慰的,
我一向對自己的孩子採開放教育,
自由學習,
所以期待也沒特別高,
怕失望很大啦!
聽到寶貝學習非常認真,
很聰明、很用心,
我也好感動哩!
因為我問老師,他情緒很多吧?
老師說不會耶!
只要是說〝子瑄〞也一樣(他最喜歡的一個女生),
他就開心的拼命做,
弟弟執著,
只要老師交代的,
就一定會做好,
會因為沒有做到而傷心憂鬱好久,
比如說老師說要搬二張小床,
可是同學先搬了,
老二就會在那裡說~我都沒有搬到,
老師交代的所有事情,
他都會記得牢牢的,
東西也都會帶,很少有忘記的時候,
觀察力也很好,
老師遺漏的記錄,也會提醒老師...
最欣慰的是,
夏美很擔心從來不教的注音,
跟老師說我覺得結合韻他不熟,好像不太會,
老師說~他無論雙拼、三拼都很好喔!
他的理解力很高,
所以數學也能作答,
上課非常踴躍舉手回答也是我想不到的!
聽到這裡,我總算放心了!
謝謝柏瑜老師,真不愧是幼譯獎的優良教師捏!
你把我的寶貝教的真好

*********我是分隔線*********

昨天晚上很有趣,
老師在形容哥哥在學校會學阿婆拖地,
可以訓練手臂力量跟腳的力量,
對大肌肉非常好,
將來寫字也有幫助,
還帶動作講解,
這時的妹妹,
非常的可愛喔!
聽的非常入神,
模仿老師的動作有模有樣,
老師誇她的語言發展跟小肌肉也發展的不錯,
夏美則是被妹妹的模仿力給笑到了,
只可惜沒有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