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夏美去剪頭髮
就跟小未來一起捲頭髮,
當媽媽真的好忙碌,
連弄頭髮都要一起,
我的頭髮已經超過腰了!
洗頭洗到好累,根本沒時間給人家洗!
又不愛吹頭髮,
回日本的時候就被我媽念嘍!
當孩子的媽,
還要花時間洗頭,頭髮那麼長,
又不愛吹,真是浪費洗髮精、浪費電、浪費水,
天啊!我媽好像怕浪費的奶奶喔
ㄟ~我哪有浪費電啦!我不愛吹頭髮呀!
不過從以前在日本,
就常被罵了,
冬天天氣很冷,都不吹頭髮!
我媽氣到半夜想要來偷剪我的頭髮喔!哈哈哈~

我其實平均一年去二次頭髮店(美容院),
一次是剪髮,另一次就是燙髮,
幾乎都是在生日前一個月燙一下!
其他時間都是自理啦!
我是懶女人

小未來跟著我在店裡,
非常的乖,
不,應該是從頭吃到尾,
先吃老婆餅,接著吃熱狗,
然後喝豆漿,
快到中午又吃美容院隔壁的麵!

乖乖的她也很愛漂亮,
一直對鏡子裡頭的她說~好可愛喔!
昏倒捏~



後來美容院的阿姨就幫她捲頭髮,
她很開心呢!
還擺出姿勢讓你拍喔!
但是就是不轉過來,
為什麼呢?!
因為外面有帥哥啦!
她在看外面的叔叔
後來人家進來送便當,
她還張開手對人家說~抱抱!
真的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