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最近常鬧笑話,
早上我先過了一個哭笑不得的早晨,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324745,cid151820074.htm
(在BBH日記裡)

晚上又來一個小小的插曲,
小未來因為吃飯吃到哥哥們都吃光,
她就撒嬌跑來房間,
想要爸爸餵她,
結果湯匙不小心掉了
當然飯粒也灑出來一些,
我正生氣準備要...開口,
就先撿飯粒,無意間看到~
我的床單,
吼,小未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在一旁貼了一堆的防蚊貼!
一下子氣全都消了,
而且還笑死了,
爸爸也是狂笑,
小未來一臉無辜的看著我,
我用嚴肅的臉指著防蚊貼問她這怎麼了,
小未來還不敢回答呢!


(右邊的草莓水彩蓋印畫是昨天全日文家教帶小朋友做的作品)


吃飽之後,
小未來跟二哥一起塗鴉,
我正在回覆客人問的食物價格問題,
一轉頭,
天~小未來變成了照片中的小花貓啦!
第一張照片...
我的媽咪呀!
你也太愛玩了吧!妹妹~

小小年紀,腦袋裝的可真不少,
昨天半夜還偷偷爬起來喝桌上的珍珠奶茶,
爸爸說,妹妹在喝什麼?
我很累爬不起來,但是有看到,
我就回,他在喝珍珠奶茶啦!
小未來也知道媽咪會生氣,
就背對著我,
當爸爸在說的時候,
她聽到,趕快用肥肥短短的甜不辣手遮著臉頰,
不敢轉過來~
後來我就抓她去刷牙嘍!



PS.照片就是最近你們在臉書常問我的,
小未來跟哥哥小時候玩的創意美勞本,
麵包超人的,
摺紙不單是摺紙,
折完之後還可以玩喔!
一個是翻頁可以變化圖案,
另一個是有食物、人物、交通工具等,
都是還能玩的唷!
創意撕貼就是數字、顏色篇,
裡面可以剪貼、塗鴉等!
很好玩喔!
夏美有用來上全日文幼兒家教,
媽咪跟小朋友也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