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日本的時候,國中同學因為嫁到福岡,
所以帶著當地的名產~明太子來給我
明太子就是魚卵!

夏美從以前就很喜歡吃媽媽訂購的明太子了,
冷凍狀態切一片一片的,
退冰一下~夾起來直接配白飯吃,
真的好好吃呢
辣的很夠勁!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媽媽的私房菜,
我很喜歡,所以就問了食譜嘍!
回來台灣還能煮給三個小孩吃!
煮成義大利麵之後,就沒有那麼辣了,
微辣的口感,
連我家三個小孩都能接受呢!

食材:

明太子、大蒜奶油、雞粉、
牛奶(或者高湯)、義大利麵

製作方法:

1.先把義大利麵煮軟備用。
2.鍋內放入明太子炒,加入麵條!
3.放入鮮奶或者高湯!
4.少許的雞粉調味,即可上桌!

(明太子本身就有鹹跟辣,所以不怎麼需要調味喔)

PS.喜歡讓寶貝吃青菜,可加入菠菜唷!
我的照片就是有菠菜跟沒菠菜的...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