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帶小未來到庭院跟狗玩,
可是她大哭!怕狗搶她的食物~
那個雞肉棒棒條,是我媽知道我們要過去專門去買的,
然後那一大塊餅(是披薩餅皮口感的印度料理),
我喜歡吃原味,所以不抹東西,
可以烤焦或者白一點,
小未來的比較白,就會比較軟喔!



吃飽之後,打理一下行李,
天啊!還沒去超市做最後採買,就一堆行李,
上面二張圖就是採買前~的照片,
小未來坐的那箱是要裝麵包超人肉包,
旁邊是仙貝餅,
上面紅色的是他的衣服,
綠色那袋是我媽媽給我的衣服給鞋子,
黑色那整個大行李箱,
都是滿的了,
手提的前面白色袋子是超市餅乾等,
接著就出去購物了,
小未來跟我買到睡著



出發到機場,你看,多了一大個行李箱,
橘色的,很誇張的量~
辦理完劃位手續!
還在那裏磨了一段時間,
因為行李超過重量啦!60kg耶!
規定只能一人放二個行李,
登機一個,
我跟我媽在機場挪動了好久
弄完之後,我又去吃了拉麵~
小未來也吃一些,
就去買大家拖買的香蕉蛋糕、巧克力洋芋片!

小未來很乖,到登機門還主動下來穿鞋子、拿外套,
她知道媽咪手上已經在機場買的大包小包,
還要收推車,
上機之後,乖乖尾隨在我後面,
找位置(夏美根本沒有手牽她),
旁人都覺得她小小的個子抱著外套的模樣很可愛呢



無聊的小未來,
專心在玩點菜機,
還有她的冰淇淋木製玩具,
等待餐點~
夏美的是咖哩雞飯,
小未來的是馬鈴薯泥還有肉丸子等,
我還是覺得不是很美味~




這次回程在機上,
因為小未來一直唱歌,
吸引到空少,
還送她一塊蛋糕,呵呵~
小未來喜歡喝鮮奶,
喝了二杯呢

過了好久,
我們搭晚班機,
可是她精神很好呢!
根本不想睡!
夏美就拿出筆電來整理照片,
她看到麵包超人,
還興奮的喊麵包超人,
我們母女倆就小聲的聊天...
我想睡覺啦!妹妹~

折騰了快四小時(回程比較久),
她就在降機的瞬間睡著了,
妹妹~~~嗚嗚~

夏美就自己推著妹妹去領行李,
你看~我都可以當健美小姐啦!
自己扛,旁邊的人還說怎麼不要讓地勤人員搬呢?
夏美說一下子而已沒關係啦!



我就一手推推車,
另一手推著一堆貨,
一大箱是麵包超人肉包,
另外一大箱是超市的麵包~
外面接機的人都看傻眼了!
你看連推車的後面都是你們的機場戰利品喔!
滿載而歸,
謝謝孩子的爸爸跟兩個兒子來接機喔!
回到嘉義也快累翻了,
是十二點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