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用手機在桃園打卡,但是無線網路一直很不穩,
到了日本呢!也一樣無法順利在臉書打卡,
打了十幾次,最後改寫網路不穩,讓人打卡打到火大
竟然打成功了!真的很妙~原來要這樣打才會成功呀!


話題扯回來,
小未來姑娘雖然在出國前一小時去動小手術,
在車內睡飽了
所以在機上可是一條龍啊!
哭泣~媽媽我也想要睡啊!
一上機就把桌子放下,
然後你猜她說什麼?
我的おべんとう?馬上想要吃東西啦!
哈哈哈!愛吃鬼一樣沒有改變,
哥哥們則是興奮的不得了,
可能太久沒有搭飛機了,
東看看西看看的!
哥哥也大了!會自己打理自己,
兩個都要靠窗,
剛好一排座位也只有三個,
所以一前一後嘍!
大哥跟別人一起坐,
夏美再三叮嚀不可以打擾到人家喔!



飛機起飛沒多久,
兒童餐就先來了!
我說真的,日本航空的兒童餐真不錯,
有馬鈴薯、熱狗、還有蝦、水果耶!
還有好吃的哈根冰淇淋,
寶貝們幾乎吃光光嘍




成人餐也很優,
有麵、飯、沙拉~
對我而言,
已經是這陣子吃過最好吃的機餐啦!




吃飽之後
他們還吃點心,
好吃的仙貝米餅,
用的也是日本有名的牌子,
包裝是亮麗的淺綠色!
夏美看了就好喜歡呢!




飛機玩具只有塗鴉本&色紙二種,
小未來跟二哥當然是選擇塗鴉啦!
裡面還有一些內容是介紹關於飛機的,
還不錯哩!
哥哥們無聊玩起電動來了,
小未來學哥哥,
其實她沒在玩,就是亂按一通啦!



下機後,
日本的溫度26度,
對我而言,真是涼爽的夏天呢!
我們就搭電車回家,
到家裡的車站,
爸爸下班也開車來接我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