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涮涮鍋在國道16號的附近唷
非常的好吃,還可以單點沙拉吧或者冰淇淋吃到飽,
重點是他的烏龍麵,粗版又有彈性!


我們家哥哥小時候就來吃過嘍!
那時候我媽還買了一支玩具手機給他玩,
我印象深刻呢!因為好划算,
裡面有三十首日文童謠音樂,
哥哥也很喜歡,可惜現在沒有賣了啦
不然人家也想要買給小未來呢!



醬料有芝麻醬跟柚子醋兩種,
兩種都能沾喔!
磨一下芝麻,倒入芝麻特調醬料,
很香濃唷!
另外蔥花旁邊那個是蘿蔔泥,
有添加味噌,
所以是橘色的唷!加入柚子醋裡面,
非常的爽口!



鍋子剛來的時候,是昆布清湯,
然後再慢慢涮,
這次我們點了套餐,有肉、海鮮!
我最愛吃花枝、螃蟹了!
當然需要蔬菜來搭配~
點了沙拉吧~
照片右上角那個蔬菜吃起來很像茼蒿的味道喔!



(左上角是花枝放在白飯上~)

吃了之後,
我媽怕我吃不夠,
又另外又加點了蟹腳跟花枝喔!
那三支蟹腳竟然要八百~九百日圓喔!
重頭戲登場了,
吃到鍋子剩下高湯的時候,
可以點當店的烏龍麵,
手工的,只有在當場可以點,
沒有外售喔!
外型很寬,吃起來超級Q,
你可以搭配柚子醋或者芝麻醬料沾著吃,
或者使用店內烏龍麵專屬的調味粉包,
加上高湯,保證你還會想要吃第二碗




蝦涮了之後有海鮮的鮮甜唷!
忘記介紹,他們店內的醬菜也好好吃!
紫蘇的味道,很清爽,配白飯好好吃呢!



(右下角是烏龍麵湯粉)


小未來大概是下午跟我同學們玩的很累,
四點多才睡,
結果睡到要從家裡出發的時候,
有醒來看二眼,
在車內又睡著,
一直睡到餐廳還在睡
我快吃飽她才醒來!
所以我跟我媽就很悠閒的吃!
慢慢的涮~哈哈哈!
小未來醒了之後,
她吃沙拉吧!接著品嚐好吃的烏龍麵,
搭配牛肉,
一口接一口!
吃了不少呢!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