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日本的第二天
很隨性的到船橋走走,
因為媽咪剛好有事情要到船橋辦,
我就帶三子一起去附近逛逛嘍!

回日本期間說真的,好忙碌唷!
白天即使是帶著寶貝在日本走,
但是時時刻刻離不了採購的工作,
幫大家找好物呢!

逛街時候,發現日本那個小繪本販賣機好可愛喔!
寶貝們可以自己畫自己的童話故事喔!
而且才日幣二百呢!
小書還能帶著走,很方便哩




寶貝們很認真觀察全部的東西,
也努力跟夏美分享,
呵呵~小未來則是像脫韁的野馬,
興奮又好奇的玩每樣東西~
好笑的是,竟然離不開吃的玩具!!



好多木製品的玩具,
超級有質感
木製的樂器聲音也好好聽喔!
夏美看上了這艘船,
哥哥們在照片裡玩的那個!
好好玩的桌遊,
把骰子骰出的東西,
放在船上,
可以放在你喜歡的位置,
但是注意唷!
不小心就容易翻船,
那你就輸了...



中午午餐,
我媽事情辦完了,
就帶我們去吃好詩的上海冬粉,
很特別,
一碗可以挑三種料,
當然你可以多,不過要加錢喔!
湯頭有四種,白湯跟三種辣度可選,
我第一次吃到這樣煮冬粉的方式呢!
好吃~湯頭也是很多食材製作出來的!



你看寶貝都在等待餐點的表情,
呵呵~小未來則是餓到受不了,
我拍照還不忘了要擺pose~




我們都挑不同的口味,
你們看看照片吧!
我媽跟誠那碗,我沒拍到
其實客人蠻多的也在等待位置,
所以我們也不挑位置,有就坐,
分開的比較遠啦!

吃飽之後,
天氣不優,開始飄雨,
我們就打道回府,
怕下大雨呀
不過我今天也是幫客人買了不少東西,
好奇的人可上我的臉書粉絲團看看唷!


http://www.facebook.com/natsumihonpo1981?ref=ts



寶貝們下午就在我家庭院玩的很開心呢!
這是我家的二條狗,
小未來把繪本裡看到的東西延伸出來,
看到繡球花,一直在找蝸牛呢!
還狂唱蝸牛的日文童謠呢!
最後跑去跟我家的狗聊天,
我也聽不懂她們在聊什麼!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