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夏美是因為孩子的緣份認識了高絲的小姐
從來沒買過他們家保養品!不是不買,是肌膚敏感不能亂換!
很愛我家三子的小姐~很感謝她常陪我小孩玩!
不像一般專櫃小姐,沒有買臉就很臭,沒有架勢!很棒的服務!
這天在跟未來玩的空檔,夏美就是看到很棒的儀器,
抱著接受現實面的心情去檢測,
結果出乎我意料耶!專櫃小姐也嚇一跳!
因為我一天只有睡四小時左右呀!
肌膚油脂~在標準內,一般是45~55之間,
夏美50!水份含量也算標準,
肌膚彈力很好,黑色素的指數也偏低!
聽到這裡真是開心!我的皮膚是賺到的!
因為睡的少還能這麼好!而且又少保養耶!


還有一個是把全身最細緻的肌膚手脕內側跟臉做比對!
那張照片夏美忘記拍下來!
肌膚是菱格紋!也看見自己肌膚最底部還有一些斑點!
小姐說好好保養是不會跑出來的!
因為年紀大代謝會變差!哈~好恐怖呀!

接著是夏美第一次知道,原來我的皮膚不是乾性耶
是偏油,尤其是T字部位,毛孔容易粗大!容易脫妝,
脫妝我就沒有什麼體驗,因為一整年都沒在化妝,
除非重要場合!所以也不超過二次!
後來就說容易長粉刺,好準呀!要夏美注意清潔!
其實我知道自己要注意怎麼清潔,
太晚睡啦!早上又早起,每天都拖到半夜二點過後才洗臉,
黃金睡眠pm10:00~am2:00的時間皮膚也不能呼吸呀!
我想提早洗臉,下次去測試搞不好可以讓皮膚更好呢!

你看這裡每張照片...每個成品(每個小孩)都是她的傑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