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頭  

認識夏美的都知道~我用皂網洗臉十幾年啦!

可是現在流行的東西~夏美還是想要跟進一下!

洗臉機來了~  

呵呵~忍不住敗了一台洗臉機!

我不是參加活動專門寫文章的部落客!

以下所描述的都是我個人感受~

有任何差異你們還是可以自己評比一下喔!

畢竟每人的習慣與膚質不同!

夏美從日本下單~因為台灣網路價格太亂!

聽說還有仿冒品!我就不知道抓哪個賣家下手採購了!

只好從日本先買來用看看!

(有看到照片右上角有我的名字吼)

收到之後~很笨的我,想說充電的電池往哪裡開~

插頭也長得很不一樣!

這時候才發現!哈~原來...吸上去就好了ㄟ!

還在哪裡想要拔開哪裡來充電!苦笑..

 天啊  

當然~我有跟其他朋友們討論!

夏美沒參加活動也要做實驗啊!

畢竟這是要用在我臉上的捏!

夏美並沒有很用力!  

發現...豆腐跟其他部落格的檸檬或者果凍比較!

應該是有成分不同!還是會有洗的痕~

蛋黃雖然不會破,上面卻有洗臉機震動過後的細紋啊!

ps.因為這個實驗!我沒事多煮了豆腐蛋花湯來喝~

夏美有後悔嗎?其實沒有~

乾髮帽  

本來就打算只買來在我的可愛皂網搓出來的泡泡上震動而已!

還沒二十歲就用皂網洗臉被寵壞的皮膚!(上面是洗臉前)

夏美媽咪~泡沫洗顏!享受SPA洗顏的fu~洗臉後比 ...

看一下之前的網誌介紹泡泡洗臉~

嘿嘿!我有去繡眉毛了!所以有眉毛啦!

沒上妝只睡一小時的皮膚  

夏美只有這二天連續都只有睡一小時的膚況(上圖),

有用酵素幫忙代謝啦!(這張照片沒有用洗臉機喔!就皂網)

實在是太想知道~洗臉機到底有那麼神奇嗎?

可以洗出陶瓷肌?還會完全沒粉刺?

夏美皮膚就是容易在生理期前後有粉刺!

再來一點就是熬夜很容易有粉刺!

當然要要求完美啊!

下面影片觀看前~先把左邊下方的網誌音樂關閉喔!

  

來看看一刀未剪的影片分享喔~

夏美的攝影師是國小的大哥!

他手指頭跑進來鏡頭裡串場請見諒~呵呵!

  

試用二天之後~

粉刺狀況是否有少?鼻頭剛清潔完之後算是乾淨!

但是睡一覺起來毛細孔上面還是分泌油脂!

粉刺自動又填滿!我想還需要多用一陣子喔!

還有~刷頭我是用超敏感那款~也沒直接刷頭接觸臉!

洗臉之後還是覺得有微微的刺痛感!(並沒換洗臉皂)

老實說~我還是愛用皂網洗臉耶!

夏美還是建議用皂網子充分起泡之後~再來震動!

皂網的起泡效果真的很棒!狂推!

比你用一般市面上的洗顏慕斯打出來還要多還要細膩!

而且皂的用量也比較省~泡泡的彈性也很足喔!

沒有體驗過皂網的朋友可以試看看喔!

夏美的朋友看過我網誌也愛上皂網!大家一窩蜂的請我代買呢!

網  

arrow
arrow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