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買的杯  

話說~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很紅!

我沒有時間看韓劇!

偏偏被客人說偶爾要走在時代前端!

好吧~看看吧!

慘!一看就迷上了!

還到最後哭慘了!

好笑的是連看二次還是哭呢!

去日本的時候!日本有韓國街專賣韓國的明星商品!

嘿嘿~這次自己進去逛的時候也偷笑了一下!

怎麼好像回到國中追星時代呢!

當然這年紀會買比較實用而且用的到的東西!

由於我跟肥喜歡男主角!

冒著離婚的生命危險在連線選購!

來自星星的你  

對話如下~

夏美:ㄟ!我特別為你連線耶!你要買什?

肥:要實用一點!那個貼紙/照片用不到!

夏美:有杯子耶!我們買那個來喝水!

肥:太太...你想跟你家醋桶離婚嗎?

夏美:吼!我難得來!不然這樣!抱枕好了!

肥:輝哥應該直接在機場看到抱枕車子開了就走吧!

夏美:我沒買1:1的巨照回來就不錯了!

肥:你是有備胎嗎?有要跟我講捏!

夏美:當然沒有啊!買CD盒拿去車上放音樂看到也會火吧!

肥:當然啊!

過一會...夏美決定找更實用的給肥!

夏美:好啦!好啦!實用的~我看看別家有沒有賣內衣褲!

肥:吼!你要那麼鹹濕嗎?那護墊好了!

夏美:...這太難了!哈~

害我一個人在路上邊講電話邊笑!丟臉死啦!

最後~夏美決定買杯子!

一個給肥一個給自己!

夏美:送你一個杯子!友誼杯~你一個我一個!

肥:當然要的啊!我們兩個被逐出家門要一起在路邊喝茶捏!

後記...我把對話講給我媽聽!

媽媽:不能買護墊!怕你朋友等一下太興奮無法專心工作(限制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全站熱搜

    夏美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